东莞拼团购房140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这个楼盘有点料!莞惠城轨上盖的翔龙天地 吃喝玩乐行样样都有

发布时间: 2020-06-19 15:30:50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13次浏览


  东莞常平作为“京九第一镇”,这里的交通条件自然是优越的,这里拥有两个火车站,其中常平站更是广九直通车在东莞境内的提的是,未来常平还规划有城际常平南站、城际轨道常平东站等两个站点TOD。

  具有如此便捷的交通条件,立于这里的楼盘项目肯定是优先享用交通利好资源。而翔龙天地就是位于常平南站TOD片区,属莞惠城轨常平南站上盖物业。

  46万㎡规模大型商住综合体

  翔龙天地项目总占面46万平,商业面积13万。其中商场共有5层,地面3层,地下2层。项目打造新城市中心集“轨道+物业”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这里可与莞惠城轨常平南站无缝连接。

  同时项目位居东莞东部中心枢纽,周边有星级酒店、银行、医院环绕,1.2公里范围内公园、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另外项目还自带自带约13万㎡商业,现阶段均已营业的有永辉超市、CGV影城、星巴克臻选店、优衣库、海底捞、喜茶等200+品牌商业,下楼即可享吃喝玩乐。

  多维交通出行不愁

  翔龙天地交通条件更是便捷,莞惠城轨常平南站上盖物业出行完全不用担心达广深和谐号常平站;40内畅达穗、香港红磡;东莞地铁R3线(待建)900米内设常平站;此外还有莞深、潮莞、广深、从莞深、个城市轻松即达!

  

       翔龙天地地址就在常平大道与新城大道交汇处(常平轻轨站所在地),项目已经于6月6日加推15#升级新品,主推建面约100-140㎡二至三房,现样板房已开放。团购报名热线【拨打享特惠】400-819-6328转0682。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常平大道与新城大道交汇处(常平轻轨站所在地)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6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