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15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寰宇汇金中心】位于东莞CBD总部的高标写字楼 聪明人投资的优质资产

发布时间: 2020-06-19 14:35:19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51次浏览


       如今的东莞不仅在城建方面越来越好,在交通、环保、公共服务等方面都有大大的提升,整个城市面貌更是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当前的东莞市格外亮眼,不少房企纷纷抢滩拿地,房地产市场是越来越火爆。那么面对如此火爆的市场,要怎么选择投资呢?

  优质写字楼产品是聪明人投资的优选资产。那么选择写字楼,选哪个地段呢?选择南城CBD这个东莞城市中心的UCC寰宇汇金中心是现售的高品质高标写字楼。

       UCC寰宇汇金中心——地处东莞南城,以75㎡磅礴之势执首南城总部基地CBD经济,打造约35㎡万铂金级写字楼,约12万㎡精奢商住公寓,约5万㎡国际旗舰商业。

       该项目打造约2万㎡生态园林空间,让业主、员工可以尽览城市好风光,在高密度的CBD环境里人与自然之和谐,让工作也能成为一种享受。

       CBD只是起点UCC才是峰巅!不是所有的超甲级写字楼都是在地铁上盖!拥有10.5米奢华大堂,设计格局4.5米挑高空间,一层奢享双层空间,户户都带阳台设计。启盛东莞CBD领衔东莞高端商务市场,引领城市商务新风尚。

       现在东莞楼盘线上报名可专享商住公寓2万抵95折,写字楼3万抵95折UCC寰宇汇金中心决定企业高度的铂金级写字楼,马上来填写下面的团购报名表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500元/㎡

楼盘地址:南城东莞大道与隆溪路交汇处西侧,地铁R2哈地站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9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抢先看!虎门新盘开盘在即!89-119㎡洋房入手正逢时!

  HOT!购房者关注的水乡片区中堂楼盘单价15000-20000元/㎡的都有哪些?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