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6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抢先看!虎门新盘华侨城云麓台开盘在即!89-119㎡洋房入手正逢时!

发布时间: 2020-06-19 11:59:37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53次浏览


  东莞虎门一直以来关注度都很高,在区位上优势明显,这里集齐了高铁、城轨、地铁便捷交通出行方式,坐落在这里的楼盘项目同样享受着该镇的利好。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虎门新盘——【华侨城.云麓台】

  

       华侨城云麓台项目位置:

  华侨城云麓台位于虎门东北部的富马片区,富马片区依山傍湖,有山有水,是挺不错的宜居之地,此外项目距离虎门新城市中心以及高铁站TOD都不算远。

  华侨城云麓台项目优势:

  1、多维立体交通,1快速3轨道5高速:项目紧邻环莞快速虎门大道出口,距离虎门高铁站5公里,15直抵长安中心;约660米上环莞快速,快速连接双核中心东莞CBD和松山湖高新区;此外3轨道5高速环伺,17广州南站、深圳北体路网,坐拥虎门交通枢纽重大利好。

  2、生活和教育:项目坐享城市繁华,虎门天虹中心商圈、万达商圈、黄河服装商圈、虎门不夜天美食城等商圈环伺;还可享资源,丰泰外国语学校、新英豪学校幼儿园、嘉晨幼儿园、虎门镇红星学校等教育配置,享完善的周边生活配套。

  3、周边环境:项目紧靠两大公园(大岭山森林公园、白马湖),生活在这里是时刻浸润于大自然当中。

  4、国家一级物业:居住在这里可享受国家级物业华侨城物业,屋内国际一线品牌家装,方太油烟机、TOTO马桶、东鹏瓷砖、西门子门、科勒卫浴等。

  创想美好生活

  华侨城集团以“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理念打造华侨城云麓台,项目分两期开发,占地约1.96万㎡,建面近5.3万㎡,2.0容积率,由89-119㎡洋房打造的高品质的纯居住小区,致力于为业主打造舒适、安全、宜居、生态的社区生活。

       虎门华侨城云麓台(一期)目前待售中,营销中心预计6月底开放,详情可咨询:400-819-6328转1455。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赤岗富马路与三马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4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