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4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干货!网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疑惑答案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20-06-18 17:47:57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476次浏览


  相信买过房子的都知道“网签”是什么,可是关于网签的一些问题却真的不了解,例如在网签过程中遇到问题要怎么办?别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解解惑,教大家怎么解决问题。

  1、购房资格审查通过后就可以网签吗?

  买房网签也是需要审核购房者的购房资格的,这一点是购房者要知道的。但购房资格的合格并不是可以适时完成网签的充分条件,影响网签的因素是多种的,比如买卖双方的情况,政府政策要求等这些问题。

  2、哪些类型的房屋不能网签?

  不能进行网签的房屋主要包括:被法院查封,限制交易的房屋,抵押给银行的房屋,不满5年的经适房,没有不动产证的二手房,未办理上市登记的央产房等。

  3、网签后能撤销吗?

  答案是:可以的。但需要购房者和开发商,或者是购房者和房屋出让者协商后,双方都同意的前提下,才能进行。如果协商不成功的,就只能通过向法院起诉来解除网签了。

  那么撤销的做法是怎样的?双方通过填写《存量房买卖合同信息注销申请表》,携带相关购房证明,签字盖章,在工作人员的核对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网签系统中注销该网签信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聚富路南侧(聚富三街南行3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6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4、网签占用购房名额吗?

  在房地产领域,网签就是交易双方签订合同后,到相关房地产部门备案,并公布在网上,给一个网签号,用户可以通过网签号在网上进行查询。这是为了让房地产交易更加透明化,防止“一房多卖”。所以一次购房就必须要进行一次网签,也就是说网签是会占用购房名额的

  5、网签代表着合同备案吗?

  网签和备案的共同作用是“防止一房多卖”。但要注意的是网签是没有备案的法律效力的,只能实现备案的管理效果。办理好网签后如要实现备案的法律效力还必须办理备案登记手续。一般来说网签在前备案在后,只有备案后房屋买卖才正式生效。

  6、什么情况下可以变更网签合同?

  既然网签合同可以撤销,那么当然也可以变更咯!但是目前所能接受变更合同的最大限度在于,除了买卖人的信息不能变更外,其他的都可以变更,但是目前只接受通过开发商负责人办理网签变更,不接受个人变更业务。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网签的问题,如果大家在网签过程中遇到这些问题的话,那么久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