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67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你知道你所在城市房价趋势吗?十个小技巧帮你轻松搞定房价问题

发布时间: 2020-06-18 17:43:12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477次浏览


  购房者买房房价肯定是首要考虑的一个条件,所以在买房前了解房价趋势是很有必要的,只有了解了才知道自己买的房子在日后是否会升值,值不值得买。但是对于房价走势很多人都懂,下面小编来教你一些小技巧,助你在买房道路上更加简单一些。

房价走势.png


  十个技巧解决“房价”问题

  1、看中心城豪宅数量

  一般来说中心城豪宅多的地区地价高,如果周边房子几乎都已经“豪宅化”了,那附近的房子也必然跟着涨价,买在这里然后房子升值的机会就大大提升了。

  2、看土地出让数量和价格

  买地价格高的项目,那么房价是不可能低的。购房者可查看一下居住的城市有没有“”出现,如果有的话,那该城市的房价极有可能上涨;相反如果政府出让土地的数量多,房屋供应数量就变多,房价就不会涨得过快的。

  3、看城市新开发区

  现在不少城市都陆续拓展了经济开发新区,但效果千差万别。有的开发区车水马龙、人声鼎沸;有的开发区人迹罕至。一般来说繁荣的开发区,表示企业和人口正在从其他城区迁移至此,背后的原因必然有其他城区房价地价过高。所以开发区的繁荣预示了城市房价日后就要涨。

房价.png

  4、看商品服务业

  这里所说的商品服务不只是指大型商场,还包括周边的一些小摊。这些小摊的多少也能预言房价涨跌。小摊多,说明房屋附近的人口密度大,有人就有需求。同样的,市区里的里美容美发店、健身会所、便利店的多少,也可以看出房价上涨潜力,买在这里房子价值就大多了。

  5、看房地产开发商

  如果该地区房地产大有前途,那么开发商就会抓紧抢占新市场。如果是小开发商的话,他们的投资开发是受局限的,中小地产商,消化库存都难,更别提房价上涨了。所以购房者可以看看近期是否有大的开发商进军,如果有的话那很可能预示房价看涨了。

  6、看购物中心的数量、水平

  一个地段的购物中心能代表商业地产。商业地产对消费者、市场前景的要求严格,开发商必须确认有钱可赚才会让项目落地。所以如果该城市的购物中心越多,就表示当地经济发展势头好,房价会跟着涨。如果购物中心开发商管理水平很硬,且重视当地市场,他们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就越值得信赖。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 环市北路21号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0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7、看城市交通拥堵情况

  一般来说交通拥堵的地方都是人口密度较大,交通拥堵的地方车多,表明附近居民比较有钱。人多又有钱,买房的需求就多,房价上涨概率就更大一些了。

  8、看银行网点数量

  银行网点数量多的地方,市民理财意愿更高,同时也说明当地金融市场更加活跃,这对房价上涨有正面刺激作用。

  9、看高考考生的数量

  现在不少的高考考生大学毕业后大部分会回到家乡就业。到时候这些高考考生和他们的父母就成为未来的购房主力军。所以,高考人数越多,未来买房人口就越多,房价更可能上涨了。

  10、看外来人口的数量

  一个城市的外来人口较多,就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吸引更多的人才到来。这种情况下,人口增多房价上涨就成为可能。

  买房真的是一门学问,并不是说你有钱就能随便买,房价评估、周边配套、地段等等这些都是购房者要考虑的因素。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