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5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什么是楼盘认筹?楼盘认筹流程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0-06-16 16:54:39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623次浏览


  楼盘认筹是什么?关于“认筹”这个词有不少的购房者对此都是一头雾水。如果你对于楼盘认筹不了解的话,那么下面不妨跟随小编来看看,这里面可是有不少你不知道的知识哦!

  一、什么是楼盘认筹?

  “楼盘认筹”是指,房产开发商在楼盘正式销售之前,通过一系列营销方式吸引有购房意向的人群,让他们享有优先选房、抽奖送车位、享受开盘价格等等实惠,同时向售楼方支付诚意认筹金。

  通常情况下,“楼盘认筹金”少则几千元,多则几万元不等,如果购房者没有选中理想的房子,开发商将会把诚意认筹金如数退还给购房人。

  二、楼盘认筹流程有哪些?

  1、首先是消费者去开发商那里填写个人资料,在交纳一笔数额不菲的“诚意金”后,将领取到一张叫VIP卡、VIP护照、VIP消费卡或认筹卡等名称五花八门的“证书”。

  2、拿到这些“证书”之后,消费者即获得了“认筹”资格。但往往有“认筹”资格的消费者的数量会远远超过楼盘实际推出的房屋数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0元/㎡

楼盘地址: 振安东路176号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5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3、接下来就是“解筹”(一般的开发商在取得预售资格后才开始“解筹”)。在“认筹”数超过实际可提供的房屋数量的情况下,开发商一般采取“抽签”的形式,从已“认筹”的消费者中“抽”出可以选房者。

  4、被抽中的选房者在统一选房号统一交首期,统一签署认购书或预售合同,挑中房号后,将与开发商签订“认购合同”。之后再是签订《预售合同》或者《房地产买卖合同》。

  关于买房这件事真的是有太多的东西要学习了,购房者在买房前不妨多多了解一下相关的买房事宜,这样买房才不容易吃亏哦!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