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6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干货拿好!怎么选择楼层看好这几点就好简单!

发布时间: 2020-06-14 07:46:18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34次浏览


  买房选楼层可以说是很多人在东莞买房时候的一个难题,不知道究竟选择哪个楼层比较好。那么到底应该怎么选?选哪层?其实选楼层并不难,只要掌握技巧就好简单!

  怎么选择楼层?看着几点

  在几十年前中国人选楼层传统观念上一般遵循“金三银四”,这个多是从实用性上考虑:

  第一是因为它是中间层,顶层晒,一层脏,二层采光不如三层,三层是最好。蚊子飞不到、爬楼也容易。

  第二是在供水上,一般在给水方面是1-6层是市政给水。6层以上是经过变频泵加压后二次给水,水压都比较好情况下,12层容易遭水灾或者堵厕所返脏水,34层则好一些,56层水压不足。

  长期住在高楼层,远离地面,会导致心理压抑。让人变得不爱出门,不利邻里交流,逐渐使人变得“宅”和孤僻。在中国,楼房长寿层到底是多少层?

  城区:4-5层

  城郊:11层以上

  虽然说不是说住在4-5层人个个活过百岁,但是4-5层从理论上气温、采光、空气污染、噪音污染都比较小客观环境好一些,因此可以称为“长寿层”,为什么这么说呢?

  以20层层高、城区楼房为例高层住宅空气相对稀薄,对患有心血管病、支气管疾病人来说,容易加重病情。你家是不是住在长寿层呢?环境学上所谓扬灰层,也是噪音收集层

  8-11层是环境学上所谓扬灰层,空气中尘埃、有害物质在这个高度有个停留过程,其实由于“峡谷效应”影响:

  在街道风作用下,含有灰尘气流不是平稳移动,而是在高楼之间某个区间上下“徘徊”。

  近地面污染物随气流上升到一定高度后又向下或水平方向消散。这个“高度”,大概在30米左右。也就是8~11层之间。眼下很多小区密集区高层住宅中间位置有一个“污染物高密度区域”。

  所以在城区内8层以上,如果不加防护,应该不属于长寿层之列。当然在远离城区、且周围树木茂盛条件下,住得相对高一些也看得更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1000元/㎡

楼盘地址: 临洋路和临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5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根据环境不同,噪音比较大

  关于噪音污染,拿一栋20层楼盘来打个比方,如果楼盘四周各个方向都是公路,住在15~20层话,甚至连几公里外马路上发出噪音都会被接收到。

  另外,如果楼盘四周噪音源只有前方一条公路话,那么中间楼层住在6-15层住户就没那么幸运了,噪音会比较容易直接进入住房,高层相对离噪音远,6层以下则比较安静,因为公路两边树木或者隔音屏会帮低层住户挡掉一部分噪音。

  阴冷潮湿伤健康,有架空层相对好

  低层住房室内温度相比高层住房有1-3度温差。梅雨季节相对高层房屋1到3楼室内温度显得阴寒。

  大多低层房屋采光不佳阴冷潮湿是关节炎温床,还容易起霉导致一些皮肤癣病、引发心血管病。

  虽然说住宅高度仅是影响健康因素之一,没有明确因果关系,但相对而言4-5层可能更加适合中国城区住房情况:采光较好远离寒气;空气湿度较低对人体健康有一定好处;如果每天爬楼梯回家还可以锻炼心肺功能,也不至于太累。

  以上就是关于选择楼层方面的一些知识,希望大家看完之后能够从中学到实用技巧。

       推荐阅读:  

       珑远翠珑湾概况如何?周边配套有什么?

  抓紧机会上车!东莞万江四居新楼盘随你挑!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