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71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临深新风口!真正的“临深”物业 塘厦片区价值直逼龙华

发布时间: 2020-06-09 16:44:32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57次浏览


  在近两年来,“临深”片区火了齐来,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深圳上班族选择在“临深”买房置业。

  真正的“临深”物业有其最直观的优势,它就在深圳的边界上,有的仅有一路之隔,与深圳的日常联系可谓非常紧密。

  而位于临深片区的塘厦镇比其它镇街的位置更靠近深圳的核心区域,一站龙华,20深圳市中心。另外,在未来深圳外环高速通车后,塘厦东有从莞高速,西有莞深高速,南有深圳外环高速,北有惠塘高速,塘厦将形成东南西北,四条高速环绕的局面。

  交通条件如此优越,塘厦临深范围内的物业,与深圳的日常生活、交通联系非常紧密,而现阶段的价格却远低于深圳。据数据显示,上个月塘厦的成交量猛涨,5月份新房已经破了3万/㎡大关,始终保持着东莞成交量第一的霸主地位。对于刚需者而言,塘厦的上车门槛低,首付、房贷压力小,日常生活便利,性价比非常高,对于投资客来说,资产还将拥有不错的保值、升值空间。

  塘厦不少楼盘在位置、交通上都有很好的优势,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优质的塘厦楼盘

  卓越华堂时光

  卓越华堂时光位于塘厦中心区域,坐拥便捷交通路网,距R出入口,直接连接龙林高速、梅观高速、丛莞深高速、莞深高速、深圳外环高速,畅达深圳各区域,莞深城市繁华触手可及。

       星河时代

  星河时代位于东莞塘厦镇东莞南站交通枢纽旁。地处龙林高速林村出入口,经莞深高速往南15即达龙华,20约1.5公里是东莞南站枢纽,赣深高铁+高速口+轻轨+地铁这8轨交汇,1站深圳2站深圳北,坐拥城市主要交通要塞,半莞深生活圈瞬间即达。

       春晖国际城

  春晖国际城项目设址于塘厦镇林村社区,坐拥完善便捷的交通体系,集高铁、城际、城市轨道、常规公交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咫尺R4轻轨线东兴大道、从塘厦直通观澜对接深圳4号线;另外东莞南站规划设站于林村社区,距春晖国际城大/p>

  奥园观澜誉峰

  项目与梅观快速大坪出口约福田CBD。还有R4交通轨道、深圳外环高速、赣深高铁(塘厦站)、塘厦通用机场等规建密集交通网络。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