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71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东莞城区这条村正式启动拆迁改造!又将有一批村民要发达了!

发布时间: 2020-06-09 15:08:37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830次浏览


  东莞市区又有一条村要拆迁改造了!这次轮到东城同沙社区等水岭村,而且拆迁补偿方案也已经出来!又将有一批村民要发达了!

  拆迁范围

  东城同沙社区等水岭村作为黄旗南片区的核心地段,为加快推进拆迁安置工作,日前东城街道在同沙社区、等水岭股份经联社召开拆迁安置工作动员大会。

  等水岭村拆迁安置是推动黄旗南片区建设的重大决策。待拆迁安置后,等水岭村村民将享受到高品质居住小区,便利的交通,完善的医疗、教育、文化、商业公共配套设施,将一改传统城中村脏乱差的形象,生活品质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拆迁补偿方案曝光,将诞生一批富豪

  日前等水岭村的拆迁补偿方案曝光,与西平水涧头村类似,将采用物业补偿(安置房)+现金补偿的方案执行。根据每户拥有的物业不同,将获得不同的补偿比例。

  根据方案,一户累计最多可以获得600㎡的物业补偿,超出部分现金补偿。如果一户能获得数百房的安置房补偿,按照如今市区一手房超3万元/平的市场价计算,很容易就能达到千万身家。

  260万㎡!黄旗南片区规划调整

  等水岭村只是黄旗南片区改造的开始。

  日前,东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了一则项目采购需求征求意见公告,东莞拟调整东城南站、新源路站TOD规划范围内详细规划调整,涉及调整地块共6片,调整面积共260万㎡。大概位置就在东华高级中学东城校区周边、及东城体育公园周边。

  轨道1号线在黄旗南片区设置了东城南站(在东华中学东城校区旁)、新源路站等两个站点,将这两个站点进行TOD综合开发规划,目前东城TOD规划片区各类用地交错布局,主要以旧村、旧工业用地以及山体为主,而此次规划调整,将强化片区作为东城中心组团的首位度,助力黄旗南片区规划建设。

  黄旗南改造后的效果图

  据此前公开资料,黄旗南生态科创区被列为全市规划打造的战略性平台之一,也将为东城乃至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引擎。

  东莞计划改造的242个城中村

  东莞自然资源局公示的《东莞市乡村建设规划(2018-2035年)》,按照划分,东莞划定城中村型村庄242个,城中村型是城镇发展潜力区,重点通过多种改造方式建设成新型城市社区。

    来源:我们的东莞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