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4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小区附近修了地铁就是好地段的房源吗?

发布时间: 2020-05-30 11:28:04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58次浏览


  很多人片面地认为,小区附近修了地铁就是好地段的房源,只要价格合适就值得买。其实有这几种地铁房行家都不建议买,我们先标准的地铁房,也就是我们说的”正地铁房“”近地铁房“<站的房源,如果以这个作为噱头来进行宣传的话,就只能叫做”伪地铁房“了。

  别看它们都统称为地铁房,但其实也分三六九等,价格也是天差地别。很多商家很喜欢玩文字游戏,标榜楼盘五可以到地铁站,却从不标“的大价钱买了房,入住之后才明白自己买错被骗了,想退房已经来不及了。

  这种情况其实还算比较多的,不过如果小区附近有共享单车可骑过去的话倒也还能接受,但有些小区甚至需要坐两三站公交车才能到就有点过分了。除了距离上的问题以外,沿线方向问题也很值得注意。有些地铁房虽然不在市中心而且甚至位置还比较偏,但是它地铁沿线是往市中心或经济中心方向去的,那么这房子买的就很有性价比。如果房子地理位置看似没有很偏,但沿线开往的方向是比较偏或者百废待兴的经济开发区的话,可能就比较吃亏了。

  虽说未来也许会发展的很好,可谁有说的准呢?作为自住者,可能就是要住一辈子去的,因此交通沿线的规划将影响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投资者耗得起可以赌一把试试,但如果没有好的眼光和承担风险的勇气,还是谨慎购买比较好。

  地铁沿线上的换乘点个数也是决定房子身价的条件之一。买房不是听忽悠,也不看噱头,更不要贪便宜。好地段的房子一点也不会担心卖不出去,也没必要当馅饼砸你头上,房地产行业就算回归理性了,当下受到地价的影响,也没那么多漏可以捡。买房这事马虎不得,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选择最好的,也需要一点点头脑,权衡利弊之后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 lr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