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7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择大户型?大户型都有哪些优缺点?

发布时间: 2020-05-26 17:08:15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购房指南

496次浏览


  在看房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有的房子户型比较大,但是有的房子户型却比较小,相信更多的朋友都比较喜欢大户型的房子,但是大家也知道现在的房价这么高,大户型的房子需要花费更多的钱,购房的压力会更大,那么大户型都有哪些优缺点?

  一、大户型的优点是什么?

  1、可对房屋进行更多的设置

  大户型的房子,空间肯定是比较很宽裕的,在宽敞的房子中,大家可以设置更多的功能区,且各功能区之间可相对独立,既能满足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对于有孩子的家庭,也更加方便老人或保姆就近照料。一般而言,大户型的设计比较完备,会有多个洗手间,兼备书房、客房,只算一半面积的阳台还可根据个人爱好改成一个房间,到了节假日,亲朋好友拜访也不用借宿、住酒店。

  2、一步到位更省心

  购买大户型房子住起来更舒心,最主要的就是可以实现买房一步到位,就没有了日后换房的诸多烦扰。不得不承认,小户型是不大适合长期居住的,通常会作为过渡型住宅。而换一所房子,不仅需要找到合适的房子、适应新的生活方式,还需要重新装修、布置,耗时费力。

  二、大户型的缺点是什么?

  1、总房款较高

  大户型的房子,面积自然是比较大的,那对应的所需要的总房款就会比较高,对于刚需族来讲很可能承受不了,当然如果能够承受还是可以考虑买大户型的较好,这样利于以后的居住,不必换房。

  2、出售成本高

  房子在交易的时候会涉及到很多税费,很多税费都和房子的面积有关,所以大户型如果出售的话,成本是比较高的(契税、个税、手续费都要高),而且购买人群要小。

责任编辑: lr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