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73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东莞中心城区又有新动作!万江接连放出旧改大招!

发布时间: 2020-05-25 11:22:39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土地市场

7523次浏览


  城市更新改造全面提速,东莞中心城区又有新动作啦!这次轮到万江。

       5月11日,奥园——万江石美村改造方案曝光,现金补偿1.6亿元。项目计容占地面积为7.35万㎡,计容建筑面积为50.84万㎡,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7.68万㎡,总货值近100亿元

奥园万江石美村规划图.jpg

  奥园万江石美村规划图

  5月12日,光大——万江莫屋社区城市更新项目部正式成立。

  5月22日,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万江谷涌西围改造单元“三旧”改造前期研究报告送审稿批前公示41.88万㎡万江旧改方案披露。

  01 谷涌西围改造单元“三旧”改造

  41.88万㎡万江旧改方案披露

谷涌西围改造单元“三旧”改造.png

  更新单元主要是:居住用地、商住混合用地、新型产业用地的改造。

谷涌西围改造单元“三旧”改造.png

  该更新单元位于万江街道西北部,与中堂镇接壤,西临环城北路,南靠环城西路,东至吾联路,总用地面积约为41.88万㎡(约41.88公顷),其中以商业用地为主,约占82%。

  一期实施改造:

  1、新增一所用地37445㎡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包括:48班小学+15班初中;

  2、新增一所用地3694㎡的派出所;

  3、新增一所用地5382㎡的消防站;

  4、新增用地68185㎡公共绿地;

  5、新增用地85274㎡道路用地。

  项目将新增一所用地面积65279㎡的54班的高中,其中一期拆除谷涌社区范围内14842㎡用地后移交政府建设。

  02 打造服务北部片区的综合中心

  根据规划,更新单元是进入万江街道的重要门户节点,将打造服务北部片区的综合中心,以居住和产业等混合功能为一体的片区。

  更新单元所处的区域将会打造谷涌创意特色休闲片区,分3期改造:近期将打造生态生活居住、产业园区、现代休闲农业三位一体城市功能;中期打造大自然秀场;远期打造创意休闲村落小镇。

万江.png

  目前周边主要是低端专业交易市场,涵盖钢材、建材建筑物资和布料、皮革、服装等等,整体效益低,污染高及形象差,社区改造意向十分强烈。

万江谷涌.png

  万江区域价值终于爆发

  在城区土地资源严重紧缺的情况下,不少房企想在抢夺城区资源,旧改,就是最好的选择!然而品牌开发商介入旧改,主要是看到万江值得可期的前景。

  在2020年不少重点项目也相继落地万江,包括“万江小享清江AI+未来科技城项目”、“万江花溪湾小镇项目”、“新村产业园”、“胜高研发生产中心”、“望万道(万江段)联网路工程”、“万江中心小学扩建工程”等等,总投资逾60亿元。

  据不完全统计,万江近20宗旧改项目已名花有主,合计面积276万㎡。万科、恒荣、华侨城、光大、鸿发、汇景、信鸿、珑远、世纪城、生益房地产等等房企都抢驻万江。

万江旧改.png

  在近年来,万江全力推进“水韵都市、品质万江”建设,还加快人居环境整治、水污染治理、品质交通工程建设,多方面提升城市品质。万江打造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新区,通过三旧改造从传统产业向智能制造产业转变,规划“都市水乡”特色的美丽万江,不断优化公共服务,全面提高万江的城市品质形象。

  当前万江整个市场“供不应求”,洋房主要是信鸿御江东岸支撑,但在不久,万江将迎来一大波潜在供应,包括中海·十里溪境、保利天际花园、天健万江花园、珑远玥珑湾、滨江紫云花园

  其中中海·十里溪境营销中心在5月23日正式开放,主推93㎡-113㎡全南向洋房。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