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8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想住进高圈层地段?买房人的首选——皇庭峰景壹号

发布时间: 2020-05-23 11:22:25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99次浏览


  东莞城区是东莞发展的重心所在,该区域具备了各种配套,但近年来主城区黄旗山地段的住宅新盘入市新品少,但城区需求量大,可以说是一房难求。

黄旗山.png

  在5月16日皇庭集团首入东莞标杆之作,主城区黄旗山下住宅新品——皇庭峰景壹号盛大开盘!入住城区的机会就在此时!

皇庭峰景壹号.png

  城区黄旗山板块

  皇庭峰景壹号东城与松山湖交汇的核心片区,一步繁华东城东城,未来将尽享城区、松湖双城融合利好。同时项目所处东莞主城区,又处在黄旗山这个传统的,可以说是购房者的买房优选。

皇庭峰景壹号.png

  多维立体交通

  项目周边交通特别方便,挨着莞樟路、环城路等主干道,还有地铁R2线东城站,大大降低了通周边5公里内,快速路、高速口、地铁、高铁汇集,交通四通八达。

皇庭峰景壹号.png

  一步东城心  三大商圈环绕

  皇庭峰景壹号离万达、星河城、世博商圈很门逛街说走就走。

  项目离内省重点小学--横坑小学才600米,旁边还有东莞外国语学校,住这里孩子上学方便,将来升学也不用发愁。

皇庭峰景壹号.png

  四大绿肺  环境优美

  项目重金打造约10000㎡的5层景观园林,涵盖约350㎡社区泳池、中心园林、特色水景、阳光大草坪等丰富景观,真正做到移步换景。小区内还规划约500㎡休闲运动场所和约4300㎡社区商业配套,为住户提供更多更优生活便利。

皇庭峰景壹号.png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皇庭峰景壹号周边还有旗峰公园、同沙生态公园、虎英公园、峰景高尔夫球会环伺,平时或是周末都可以爬山打高尔夫,放松下心情。

皇庭峰景壹号.jpg

  精品社区  舒适生活

  采用围合式布局赏园林景观,泳池、运动健身场所配套齐全。约1万㎡活动广场、4300㎡商业,一站式便利生活,双层地下停车场,人车分流,还有皇庭上市品牌物业,选择这里绝对是品质社区保证。

皇庭峰景壹号.png

皇庭峰景壹号.png

皇庭峰景壹号.png

  皇庭峰景壹号——户型选择多,首推1#高层洋房,建面约90-121㎡三至四房,建面约33-57㎡创享空间诚意登记中!

主城区+黄旗山+地铁+城轨+星河城+房+南向三至四房,项目未来升值潜力不可限量!想要在东莞主城区买房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