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6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看会这五点,你就知道你看的小区值不值得入住。

发布时间: 2020-05-22 11:12:49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房贷政策

197次浏览


  购房者在购房之前都要去项目观察,看周边的环境,看社区的布局规划合不合理,那主要看些什么内容呢?看接下来的五点,让你看房的时候不再被牵着走:

  1、看小区附近的交通规划
  看房的时候,小区内交通的合理性对于居住安全和环境的静谧性是非常关键的,这也是在看房中容易忽略的问题。“人车分流”现在作为楼盘的卖点,拥有人和车互不相扰的优点。车进小区可直接通往地下车库,而行人道则在另外一处。因小区内没有汽车穿行、停放、大提高小区环境质量,不过这类小区的的造价也会比较高。

  2、看小区物业
  小区物业服务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购房者的居住感受。好的物管会对楼房和相关设施进行定期维修或维护,能使物业及其设备处于完好的状态和正常的运行,这样不仅提高了物业的档次,也让居民住得舒心。有些小区虽然年代已经比较久远,但因为保养有方,看上去依然光洁如新。

  3、看楼间的距离
  楼间距是许多购房者经常会忽略的问题之一。比较宽敞的楼间距,能够减少和邻居们的横向干扰,使居住环境更为宁静;可以压缩进深,增加面宽,可使居室的采光通风性大大提升;不会有出现楼与楼之间相隔太近的情况,保证住户的居住私密,购房者不用担心自己的一举一动会被对面一览无遗。

  4、看周边生活配套
  小区周边配套是衡量居住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周边配套服务设施方便,娱乐休闲设施丰富,这些也是能增加居民舒适度的关键。最重要需要注意的是,要留意项目周边有没有污染源,比如工厂、机场等等会造成空气污染、噪音污染的因素。

  5、看小区的规划
  看小区规划并不是只看绿色植物,而是考虑到各种绿植的合理配置,更应该考虑到实用性,如果是雕塑就要考虑到符不符合自己的品味;还有就是对休闲区域的打造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预想。

责任编辑: zy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