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49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拆迁户”将消失了?国家出台新的政策了

发布时间: 2020-05-24 07:44:36

来源: 百度新闻

分类: 政策法规

873次浏览


  在之前国家对于一些老旧的社区都是采取“拆迁”的方式来进行规划补偿,造就了一批因为拆迁款而富起来的人们,也让更多的人将眼光放到了“拆迁”上面,但是以后这些拆迁户或许将“消失不见”了:

  根据国家政策要求:2020年,基本完成现有城镇棚户区、城中村和危房改造。国家想要整体完成这个计划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就是说今后不会出现大规模的大面积的拆迁。那以后生活中的老城区房子,以及老化的危房该何去何从?


1445585455242.jpg


  在国家议会上,相关负责人就曾强调“加强城市更新和存量住房改造提升,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具体就是说取消“大拆大建”,同时通过“旧改”来解决市场上仅存的一些老旧楼房。按照以前的做法,老旧的小区,都是直接拆掉完事,但现在是以“升级改造”为主,如加装电梯,加固楼房和增加绿化等。

  这两类人要在这种情况下将会“遭殃”了:
  投资老旧小区的炒房客:我们都知道,自“棚改”政策的影响,“拆迁风”一袭而来。于是有不少人看中了老旧房子的市场。他们都想入手城中区的老旧房子,亦或是准拆迁的房屋,以至于坐等国家拆迁,便大赚一笔。但根据国家出台的政策来看,还想要投资老旧房通过拆迁获得巨款的炒房客,日后的利益很大可能会受到影响。

  坐等“拆迁”的城中村居民:这类人之前在“拆迁潮”中可谓是顺风顺水,他们将生活的动力全部压在房子上,毕竟一旦国家拆迁,便可获取高额赔款。这样“躺赚”的方式,应该很多人都喜欢吧。依据相关的调查,此前不少人还偷偷违建——在原来房子的基础上再多盖几层,等到国家拆迁时,就能获得更高额的补偿。但是从国家新出台的“旧改”政策来分析,这类人的拆迁暴富梦将逐一破灭。

责任编辑: zy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