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28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汇景风华|中心所在教育环伺多维交通 幸福人居之选

发布时间: 2019-11-28 11:26:24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6次浏览


  汇景风华 —— 城央主核风华人居!项目傲居大湾区中轴坐享大时代红利。樟木头镇位于东莞东南临深片区,是深莞惠交界的重要区域,具有明显区位优势。汇景风华正地处有“深圳后花园,小香港”之称的樟木头镇,位于樟木头中心城市片区,樟木头镇政府旁,生活配套、商业配套成熟。

  城市核芯地段 汇聚一城配套

  汇景风华位于樟城核芯、政务核芯地段,是城市寸土尺金的地段,城市配套汇聚于此,可悦享品质生活。居住在汇景风华拥揽大里吃喝玩乐游娱购等时尚生活元素一应俱全,畅享便捷生活!

  生态宜居 学府林立

  汇景风华周边有观音山、宝山森林公园、龙仙公园、滨河公园4大公园环伺,这里尽享生态绿氧,四时景色宜人,居此心情舒享,生活如诗般浪漫。此外汇景风华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学府环绕书香浓郁,蓓蕾幼儿园、新城市幼儿园、樟木头中心小学、樟木头中学、市八中等优教环伺,满足小业主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优质教育需求,让小业主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多维立体交通 大湾区加速融城

  汇景风华项目扼守湾区交通动脉,莞深、龙林、从莞深、博深、虎岗、梅观、潮莞7大高速纵横交错,地铁1号线(建设中)接驳深铁22号线(规划中),便捷出行畅享快意人生。

  全龄社区配套 满足生活所需

  汇景风华打造健康全龄段社区,社区内配置儿童城堡、篮球场、海洋活动乐园、老年活动区,休憩亭、健身器械等设施,满足全家人的休闲需求,珍藏一家三代的幸福时光,承载全家人的幸福生活。

  品牌开发商 实力为家护航

  汇景风华由汇景控股直属物业,服务质量有保障;指纹入户,即可免除忘带钥匙和门禁卡的烦恼,24社区管理,提供优质贴心服务,护航业主品质生活。汇景风华带装修房,成品交付即可入住。

       汇景风华现正在售86-113㎡带装修二三房,现在东莞楼盘网线上报名可享2万抵98折,详情可咨询:400-819-6328转1472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樟深路与景福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4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