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1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过户,房产证过户可以写几个名字?

发布时间: 2019-11-22 17:57:39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房产百科

1929次浏览


  东莞买房〉对于房产过户可以写几个名字这个问题,不少人都存在疑问。其实要看具体情况而言,并不是所有房产过户都一样。下面跟随小编来给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房产证过户可以写几个名字呢?

  1、房产证可以只写一个人的名字,而如果是多人共同出资购买的话,也可以写多个人的名字。

  事实上,房产证上加名字是没有限制的。这个区别主要在于只写一个人的名字是属于个人所有,而多个名字则属于共同所有。而共有所有的形式可以分为:共同共有和按份共有。

  共同共有是指房产证上的所有产权人,每人一份共同共同拥有有此房子的产权。而按份共有则是根据每个人的份额来计算,按具体百分比来划分房子的产权。

  2、如果是夫妻购房的话,在婚后由二人共同出资购买的话,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可以双方协商,可以写其中一方的名字,也可以写双方的名字,甚至可以加上子女的名字也未尝不可。

  但如果是婚后的共同财产,这种情况下即便只写其中某一人的名字,房产在进行出售或产权变更时,没有另外一方的认可也是不能达成的。

  过户写名字这个问题通过以上小编的解答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如果大家以后遇到这种问题应该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