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8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临深桥头堡 滨水豪宅区——金地湖岸风华

发布时间: 2019-10-14 16:46:18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5次浏览


  金地湖岸风华〉项目地处东莞市樟木头镇的核心腹地,同时是临深宜居重镇的核心板块,在未来还将打造成临深滨水生态豪宅区,置业金地湖岸风华升值空间将会更高。

  家门口的城市绿肺

  金地湖岸风华位于樟木头先威路宝山公园旁,项目坐拥万亩宝山森林公园,大坑口水库旁环湖路是风华家门口特有自然风光。此外金地湖岸风华毗邻国家4A级景区观音山森林公园,拥有万亩湖山景观美景。居住在这里是极其惬意。

  出门即享一站式商圈配套

  金地湖岸风华坐拥樟木头核心商务区,出门即享百果洞商圈,3即达天一城、天和百货、大润发、肯德基、麦当劳、满记、必胜客、星巴克、电影院等,吃喝玩乐配套设施应有尽有,市区繁华举步即达。在金地湖岸风华项目仅1公里范围就是樟木头中心小学、蓓蕾幼儿园,家门口即可享受省一级的教育资源配套,还有樟木头高级中学等环伺,满足全年龄段教育需求。

  多维交通瞬达湾区

  金地湖岸风华家门口800米即达R1支线规划帝豪花园站;约1公里距离就是广深和谐号樟木头站市区;距莞惠城轨樟木头东站仅1公里,畅享半广深港惠城市繁华生设东莞南站,未来比肩深圳北站。金地湖岸风华周边4大高速(莞深高速、龙林高速(梅观高速深圳段免费)和4大高速口等环伺,轻轻松松畅达湾区。

  金地湖岸风华项目是金地集团华南片区继万江金地风华公馆后的第二座风华项目。金地湖岸风华现正在售140㎡叠墅、150㎡联排别墅。精品纯墅区生活户户见景,居住在此可享社区最为宽阔的景观视野,让居住者充分享受优质生活。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