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3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作为一个买房新手,从看房到收房应该怎么做?

发布时间: 2019-10-04 16:59:1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百科

3961次浏览


  在如今东莞房价高企时代,在东莞买套房子也是不容易的,更何况现在政策经常改变,从选房到买房这个过程是必须要谨慎一些,尤其是购房小白更是不知道该怎么做。那么买房子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看房屋

  买房肯定是需要看房子的一些自身条件,一般包括楼层、朝向、布局、结构等,这些因素对房子价格也有很重要的影响。

  2.看产权

  买房和租房大的区别就是产权。一个房子的产权是前提,买房买的就是产权。对于一些产权归属不清楚或者产权纠纷尚未了结的房子,购买时务必慎重对待,一些价低产权不明确的房子尽量不要去买,尤其是对没有购房经验的新手来说,这种房子更加不要碰。

  3.看质量

  买房时要了解清楚,现房一定要去自己选的房子看一眼。但是由于期房看不到实体建筑,购房者就应选一些大品牌信誉好的开发商来降低风险。另外没有验收合格证的房子也不建议大家选择。

  4.看设计

  一个房子的设计是否合理,事关居住的舒适度。主要从2方面考察:一是套内面积大小,二是房子内部格局。而权衡这2点需要兼顾经济条件和家庭成员构成,需要为未来留一定的余地。

  5.看房子内部设施

  房子的面积、楼层、朝向、地理位置是影响房价高低的主要因素,但内部的一些设施也会影响到房价,比如室内装修状况、电话线路、空调动力线、电视接收共同天线、管道、上下水管道、暖气管道等,这些也是大家不能够忽略的。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