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1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南峰华桂园——新城中心一切皆有 即刻繁华尽享

发布时间: 2019-09-24 11:30:01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31次浏览


  南峰华桂园东南临深片区随着深莞惠一体化发展进程的加速,临深片区的区域优势也是逐步体现出来,与深圳、惠州的对接也进一步加强。南峰华桂园正是地处于深莞惠三地的几何中心——清溪镇南峰华桂园地处的位置路网交汇,交通便捷通往凤岗、塘厦等地都十分便利。

  区域交通一体化

  南峰华桂园临近清溪大道接驳龙林高速出口,同时还接驳清樟路。项目毗邻东莞地铁4号线清溪南站(规划中),还有东莞地铁4号线在塘厦中心站(规划中)转入深圳观澜接驳深圳地铁4号线(直通福田口岸)。南峰华桂园周边还有4大高速(从莞深高速、博深高速、龙林高速、深圳外环高速),8高速出入口全面对接深圳区域,双主干道半无缝接驳深圳畅达无阻繁华城市生活。

  新城中心前景无限

  南峰华桂园位于清溪新城中心,坐享宜居宜商醇熟生活配套,坐拥双公园、嘉信广场、晨光学校、清溪行政中心等醇熟城市生活圈。南峰华桂园周边有银行盛和新都会、清溪商会大厦、光中学、清溪中心小学、社区星级幼儿园等一站式名校毗邻而立,让孩子在浓郁的学习环境中成长。

  南峰华桂园雄踞清溪行政新区中心,周边配套齐全尽享繁华都市生活南峰华桂园项目现正在售100-120㎡洋房和206-384㎡别墅,在东莞楼盘网线上报名看房可享2万抵98折优惠,详情可咨询:400-819-6328转0244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清溪大道与清凤大道交汇(清溪行政中心区)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2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