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62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广东下达“三旧”改造任务!至2021年东莞需完成改造面积达1.8万亩

发布时间: 2019-09-10 09:43:51

来源: 房博士

分类: 政策法规

8533次浏览


  加快推动“三旧”改造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推动土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优化国土空间格局、提升城市形象、发展竞争力以及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世界级城市群的现实需要,是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必然要求。

  9月4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在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布的《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动“三旧”改造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以下简称意见)的指导下发布了《广东省深入推进“三旧”改造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以下简称方案)。

  《意见》中显示,此次的“三旧”改造将会从创新规划管理制度、创新审查报批机制、支持整体连片改造、支持降低用地成本、支持利益优化分配、强化倒逼促改措施、强化行政司法保障、强化项目实施监督这八个方向进行深化改革措施。

  全省将会新增实施“三旧”改造面积23万亩以上,完成改造面积为15万亩以上,投入改造资金为5000亿元以上,社会投资大约占85%,市县级的财政投入大约占15%。其中该次改造目标以广州需新增实施改造面积5.4万亩为榜首,东莞在此次方案中计划新增实施改造面积2.1万亩,要求在2021年完成改造任务达1.8万亩,至2021年还必须完成“工改工”改造项目任务面积8500亩。

  “三旧”改造任务分配情况表(2019—2021年)

  此次方案工作目标将达成至2021年,而珠三角城市新增实施改造面积占比在80%以上,“三旧”改造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综合效益明显有所提升,在节约集约用地方面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更多城市更新、东莞楼市东莞房价讯息尽在东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