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37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每个买房者都要知道!这些因素事会影响银行贷款额度的!

发布时间: 2019-08-31 17:37:0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百科

383次浏览


  东莞买房〉相信在申请购房商业贷款时,会有人发现有的人有优惠利率,但却有的人享受不了,甚至还会被拒贷,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是哪里出了问题呢?哪些条件会影响到银行贷款

  1、首付的比例

  购房的首付比例是会根据楼市的状况进行调整,而限购城市与非限购城市的首付比例也会有所不同。比如目前非限购城市首套房低首付比例为20%,同一地区不同银行也存在一定的差异。购房者买房前就要了解银行的贷款政策,选择合适的银行贷款。

  2、房屋的房龄

  我们要知道的是,银行在放贷时会考量二手房的房龄。二手房的贷款年限通常为20-25年,较为严格的只有15年或10年。那如果是房龄大的二手房,贷款额度可能还会被降低,遇到严格的银行甚至直接拒贷。可以说房龄越短,购房者就越容易获得贷款,且额度也比房龄较老的高。

  3、购房者的年龄

  当银行审核贷款的时候,要求购房者年龄为18-65周岁,其中25-40周岁是比较受欢迎的群体,50-65周岁的人申请房贷一般不容易通过。

  4、购房者的职业

  关于公务员、教师、医生、律师、注册会计师、事业单位人群等一般是被银行视为客户。还有像机关单位、大型国企、500强企业员工,其能批复的额度也相对要高一些。这些人群会更容易获得银行的优惠利率和贷款。

  5、购房者的收入

  购房者的收入水平一般是通过6个月的银行流水来体现,收入稳定对于申请到较高额度是有帮助的,而月收入则要求大于或等于房贷月供的2倍。

  6、购房者的征信

  贷款者的个人征信可以说是银行考量购房者的重要标准之一,良好的征信是获得优惠利率和贷款的前提条件。有银行会考察购房者2年内的信用卡征信记录和5年内的贷款征信记录,有的银行会看更长时期内的征信,要求会有差异,出现连续3次、累计6次逾期的严重征信不良情况,有可能造成贷款被拒。

  7、其他的因素

  ①保障能力情况

  有的银行会同时考查购房者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意外伤害险、住房公积金等缴纳情况,这些可从侧面体现购房者的还款能力,其中银行比较看重的是医疗保险、养老保险。

  ①一票否决型

  比如因债务纠纷被起诉,有犯罪或不良记录等这些因素会导致一个人的信用很差,这类人的个人信用会被认定为0,银行是有权拒绝贷款的。

  购买东莞房产的朋友如果想要贷款顺利的话,就注意以上这几点了,这些都是会影响到银行贷款额度的因素。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