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5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金地风华——城心、生态、文化归属于一体的生活居所

发布时间: 2019-08-30 10:24:06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8次浏览


  万江金地风华〉万江、南城、莞城、东城共同组成了东莞的主城区,是东莞城区最核心的区域。据规划规定东江滨水区、南城国际商贸区是城区片区发展的先行区,万江与南城并驾齐驱!而金地风华正地处于万江新区府旁,直线距离新区政府不到200米,是主城区的新中心,同时也是城区最后的区府旁的居住板块,尽收区府发展红利。

  金地风华项目位于东莞市万江区,位于“山水特色发展轴”与“综合功能发展轴”十字发展核心交汇处,承载城市发展重心利好。与新区府仅一路之隔,;strong>南城CBD。此外东莞地铁R1线正式动工,仅在万江就设了3站之多(万江汽车总站站、滨江体育馆站、人民医院站),走银龙桥未来接驳广州5号线、深圳11号线,地铁物业价值更高。

  项目周边配套丰富醇熟,集休闲公园、医院、学校、商业配套、产业规划于一mall,20万平米的滨江体育公园,周边包括万江人民医院、东莞市人民医院等5所三甲医院,还有星星幼儿园(146米)、东莞市万江区中心幼儿园(923米),生活配套快捷便利。

  项目打造的是独树一帜的新东方人居样本,仅园林景观就约2.2万㎡,是东莞乃至华南区的顶尖TOP系园林建造水平,园内罗汉松、风铃木等造价过万的绿植品种超40种,一草一木一花一石,皆造价不菲。

  楼与楼之间百米楼间距,朝南向洋房2梯4户点式分布设计,具有超高舒适度,户户通风采光极佳,高私密性。创新叠墅户型使用率高。另还专设专梯入户,业主更显尊贵;单户层高超6米,垂直景观空间,采光好居住舒适。是万江区宜居的东莞房产之一!

  万江金地风华〉现正在售97-120㎡洋房和143㎡别墅,现正在东莞楼盘线上报名可享洋房3万抵97折,别墅5万抵97折团购优惠,详情可咨询:400-819-6328转0826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 新城一路与新城东路交汇处(万江区政府旁)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8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