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69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住在观澜誉峰 享莞深同城时代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8-24 14:19:17

来源: 东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7次浏览


  东莞塘厦作为临深的实力重镇是一直都备受关注,特别是塘厦高铁站这个交通枢纽更是给塘厦带来了诸多的利好。下面给大家介绍的东莞楼盘就是塘厦的奥园观澜誉峰

  塘厦镇有着十分明显的区位优势,毗邻观澜,去深圳龙华、福田都是十分便捷,去东莞主城区以及松山湖也非常方便。当前塘厦总体的房价算是比较稳健的,尤其是塘厦高铁站正式动工后,为塘厦的后续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奥园观澜誉峰的项目位置处于梅观快速塘厦大坪出口80米处,在交通出行方面是十分快捷的,此外周边的自然环境也比较开阔,紧邻观澜湖高尔夫球场,空气非常清新,居住在这里是非常舒服。

  观澜誉峰自带5000㎡奥园金街,满足平常生活所需,约5公里达观澜湖新城、万科生活广场,约2公里内到国家级大屏嶂森林公园,5公里内还有3大水库环绕,项目旁还有一个待建的24班小学和菜市场配套,生活更加便利!

  观澜誉峰项目的总用地面积约14万㎡,总建筑面积约为30万㎡,分别由高层住宅和别墅产品组成,设计分布错落有致。现正在售建面约104-124㎡雅装3-4房和220-226㎡别墅,作为塘厦大坪片区的居住大盘来说是很值得购房者投资置业的东莞房产之一!现在东莞楼盘网线上报名可享洋房10万抵20万钜惠,详情可咨询:400-819-6328 转 0705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 梅观快速塘厦大坪出口8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7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