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65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95平米的两房两厅怎么装修合适呢?

发布时间: 2019-07-30 10:14:31

来源: 家装小记

分类: 布局楼讯

132次浏览


  装修是一门艺术,最重要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感觉,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既实用又能带给人舒服的感觉。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套95平方米的两房两厅案例,简约大气的设计让人进门有种回归田园般的舒适感。

  米色墙面优雅大气,搭配上米白色的布艺沙发,加上绿植、挂画以及地毯为客厅添加生活气息,整体打造出一个简约舒适的大厅环境。

  电视墙采用收纳空间进行搭建,比较空间浪费,在增加客厅收纳能力的同事还省下了单独购买电视柜的钱。小巧精致的僵局为客厅腾出不少空间,视觉上也给人舒适的感觉,通铺木地板打上灰白色窗帘,回归质朴的自然温润。

  餐厅采用深色家具与周围浅色能够明显划分功能区,深色木纹桌椅搭配白色吊灯,层次分明简约实用。

  厨房根据动线设置功能区,采用L型布局是最合理的。由于厨房采光不是很好,所以墙砖跟橱柜选择了白色,提高了厨房的明亮程度,白色过渡到地面的灰色,在层次感分明的同时又耐脏。

  卧室最重要的就是能给到住户轻松舒适的感觉,采用半墙设计。灰色作为主色,原木色和白色辅助搭配,能够营造出舒适放松的睡眠环境。窗帘使视觉得到延伸,使空间不会显得拥挤。

  儿童房布局合理能够增添空间流畅感,鲜明的背景极具特色。原木色的家具与绿色背景墙搭配,可是使空间活泼,适合小朋友居住。

  卫生间以灰色为主,除了卫生间的主灯以外,镜柜上也安装了照明灯,充分考虑到明亮程度。没有做固定的干湿分离,用浴帘做了一个简单的隔断,使用灵活的同时可以避免空间紧凑。

责任编辑: rebecc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