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8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东莞游玩攻略之寮步篇——动物园和古村落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19-07-20 15:01:50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3415次浏览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寮步值得一去的景点,在周末的时候可以带上全家人一起出去走走……

  东莞香市动物园

  香市动物园位于寮步镇香市路附近,整个园区的建筑风格都是以自然清晰复古风格来建造的。园内的道路都是用花岗岩铺制的,还有大面积的湖和大量的植被,园内拥有室内农业生态园,包括早在唐代,作为上贡佳品的东莞特产莞香、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植物红豆杉、东莞市花白玉兰、桂兰花等。

  香市动物园是东莞市以饲养和观展野生动物为主要内容的大型专类园,建于香市现代农业生态农园内,占地面积46.1公顷,其中建筑面积为5788.62平方米,绿化覆盖率(除水面)已达到70﹪左右,水面面积约13万平方米,有动物70余种,1100余只(头)。香市动物园一个具有标志性的建筑物——香寮塔,游客们登上塔顶可以观看全园的景况。

  寮步西溪古村

  过去这里由于四周河道纵横,芦苇格外茂盛,当地人不喜爱耕田务农,反而从事手工业者繁多,经商却从不与人发生争执矛盾,村旁“关帝庙”在附近一带响负盛名。后来,由于河道改为农田,排水没那么通畅之后,村子前几乎与村面积相等的大池塘也正在逐渐在缩小,为让村子的居民免受夏季水患的困扰,高达4、5米的防水堤也随之建了起来。

  古村的建筑物大部分依然保存完好,除使用的建筑材料以青砖、红砂岩、麻石为主外,村子里的人也是严格遵守古建筑原来的棋盘式网络布局,没有人轻易改动房子的建筑外形和内部设计,令古村的建筑至今还保存着鲜明的广府文化特色,也让这些古老的建筑物发挥着它原有的设计用途。

  走进古村一看,便会发现这里的建筑风格非常有特色,以四栋房子为一个单元,中间隔开一道小巷,村内所有房屋的建设格局、朝向、使用材料几乎一致,均按照统一规格进行建设,其建筑标准相当于现在的别墅区,这样的规格在古代来说已相当了不起了。

  现在,截污后的池塘碧波荡漾,两岸花团锦簇,宛如一位在水一方的佳人紧紧依偎在古村的怀抱中。趁古村游客不多,赶紧过来看看吧!

  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安居,可以给孩子成长带来好的熏陶。对于有置业意愿的小伙伴,小编给大家推荐——

  万科东新翡翠松湖

  万科东新翡翠松湖总占地约9.6万㎡,总建面大约有26万㎡,小区内设有1400㎡生态水系和大约1300㎡多功能泳池、散步栈道、休憩平台以及风情商业街。

  周边有香市公园、香市动物园、五星级悦莱花园酒店、欧尚百货以及CBA篮球馆佛灵湖郊野公园等配套。翡翠松湖的教育配套让人很赞叹,旁边就是香市中学,背后是格林威尔幼儿园,而寮;/p>

  选择万科东新翡翠松湖,让孩子每天多睡一!

  目前在售建面约为93和118㎡的3-4房洋房,均价约为23000元/㎡。

  【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团购优惠3万抵5万

  现在点击下方进行报名还可以享受高级置业顾问的一对一服务!或者点击进入东莞楼盘网查看更多的东莞楼盘

参考价格:价格22000-24000元/㎡

楼盘地址: 松山湖大道香市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5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ebecc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