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06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婚姻幸福或不幸福,到底跟房子有没有关系?

发布时间: 2019-06-29 16:11:36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169次浏览


  网络上有一句话:手持一套房,搞定丈母娘!那么婚姻的幸福跟房子到底有关系吗?难道不买房就结不了婚?没有房人生就不幸福了吗?
  小编个人认为婚姻的幸福与房子没有直接的关系!我们一生所遇之人可能有一部分是物质的,也可以说现实,但也有一部分人是不看重经济基础的。虽然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但是总有一部分人更看重感情。小编给你们分享两个身边的故事!

房子.jpg

  故事1:身边的一个朋友;和现在的妻子两人在青葱岁月的时候就恋爱了,毕业、结婚、生子然后买房,朋友的妻子没有任何怨言,还经常在我耳边念叨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两个人一起共同奋斗,生活在东莞还是很幸福的。生完孩子以后才买了一套房子,虽然两个人的压力不小,但是还年轻,也从来没把手头的债务当回事,现在孩子也大了,房子也有了,而且他们还年轻,这样其实挺幸福的。
  故事2:有一个朋友毕业后一直不断地在相亲,相过的对象没有“一卡车”,十几个算有了。小伙条件还不错与长相都挺好,在东莞自己付了首付买了房,本人是在事业单位工作,月工资9千左右,按理说这样的条件在东莞不算最好的,但是找个对象结婚应该不算难,但是相亲相了三四年,依然没有遇到合适的。
  所以说有时候房子不一定是婚姻的必需品,有爱情的婚姻,房子就是他们的爱巢和温暖的家;如果没有爱情、没有遇到合适的人,即使你家有几套甚至十几套房子,婚姻也不一定就能幸福。
  但是作为房子本身而言,是每个家庭都是必不可少的。毕竟房子是一个家的载体。唐代诗圣杜甫曾有言: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所以说房子不论是在古代还是现代,不论是富裕的家庭,还是贫苦的家庭都是生活的“必需品”。
  虽然婚姻幸不幸福与房子没有多大的关系,但要想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不论早晚、不论大小、不论婚前还是婚后;我们都需要一套房子。因为只有有一个稳定的居所,才能实现我们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责任编辑: ta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