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57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东莞铁骑将全员出动为高考保驾护航!祝学子们金榜题名

发布时间: 2019-06-06 11:03:22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280次浏览


距离2019年高进入了考倒计时…即将奔赴战场的学子们准备好了吗?高考加油哦!今年高考正好遇上小长假,赴考的学子们与端午小长假出行高峰可能会“狭路相逢”。在高考的期间东莞铁骑将全员出动为高考学员保驾护航!1251名的铁骑将随时为有需要的考生应急服务。

2019年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和8日举行。6月9日还将会举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中职技能课程考试。东莞铁骑表示今年的高考与端午小长假刚好重叠,所以今年的交通形势和往年相比有两大特点:一是外出自驾游车流与高考车流叠加,全市的交通流量会大幅增长,交通压力比较大;二是高考期间的天气不稳定,雨水也是较多,增加交通出行的复杂性,也增加了路上的不确定因素。
  公安局为营造平安、公平、诚信以及暖心的高考环境已全警动员。东莞的铁骑推出十大应对举措护航高考,全市有1251名铁骑将上路,为高考保驾护航。

铁骑十大举措护航高考
  ①启动等级勤务全员上岗。高考期间,全市的铁骑启动等级勤务,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全程陪同为高考顺利的进行贡献东莞铁骑力量。
  ②设置护考铁骑小分队。全市各镇街的铁骑大队均已成立护考小分队,为高考学生车队带路护部与各镇街联勤指挥部统筹指挥下,和其他警种一道共同的做好高考安保工作。
  ③设置铁骑服务岗。为了及时响应考生应急请求,全市各镇街的铁骑大队进驻各考点安保点,设立东莞铁骑服务岗,随时做好应急服务准备。
  ④加大护考技能训练。东莞市公安局在5月30日下发全市铁骑全力做好高考护航的通知,全市的各铁骑大队纷纷加强应对极端恶劣天气训练,特别是提高交通的疏导能力和交通事故处理能力的培训。
  ⑤加强高考路线的排查工作。提前和学校对接摸排考区分布与食宿安排等情况,做好高考路线勘查以及实战演练等前期准备工作,提前为高考护航做好准备工作。
  ⑥运用智慧新警务成果。高考期间,公安铁骑的执勤小组统一携有定位上图功能的PDT对讲机,市民遇有紧急可以报打报警电话,东莞市局与分局两级联勤指挥中心可以根据警情情况,就近的指派附近公安铁骑处警支援。铁骑装备将在这次高考中精锐尽出,铁骑无人机和单兵图传等高科技装备也将会用于这次高考的安保工作。
  ⑦提前开展交通拥堵的攻坚战。针对近期截污管网建设与龙舟水等恶劣天气导致的严重拥堵,全市的铁骑已合理调整警务勤务安排,将上岗的时间前移,交通高峰时段全员上岗,能及时的处置路面轻微交通事故和突发事件,避免更严重的交通拥堵与交通事故引发的打架斗殴情况发生。东莞铁骑将会把交通拥堵攻坚中取得的经验,运用到本次高考与端午交通疏导中,与交警一道共同保障路面的畅通。
  ⑧动态巡防会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铁骑具有机动和灵活的特点,肩负治安巡逻和交警巡查“一警多能”的职能,能更全面地为考生们服务。高考期间除了考生车队护航警力外,其他的铁骑警力将动态布置在各大交通拥堵路段和主要路面,方便及时高效的响应高考考生应急诉求,开辟绿色的通道。
  ⑨紧急拉练提高应急能力。东莞铁骑已经建立应急机制,一旦个别的高考交通通行压力较大路面出现险情,将可随时调度其他镇街铁骑前往增援应急开道,尽量的做到万无一失。
  ⑩开辟护考“绿色通道”。不管是考点铁骑服务岗的铁骑,还是道路上巡逻执勤的铁骑在高考的期间均作是为便民服务车,全市有1251名铁骑已做好准备随时为有需要的考生应急服务。考生在赴考路上遇有紧急的状况时,请及时的向铁骑求助。

  东莞铁骑建议广大的驾驶员朋高考学子们让路,为道路减轻负担。高考期间送考的家长们切记要提前出门,避免会堵在路上。考生一定记得带齐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出门之前多检查几遍。东莞铁骑提醒机动车驾驶员朋友,高考期间要按照交通标志指的示行驶服从现场交警以及铁骑指挥,主动为高考车队与东莞铁骑让路。若高考考生遇上未带准考证与身份证等突发情况,可以及时找东莞铁骑寻求帮助。
  祝高考学子们都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 ta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