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4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对接1号线这条地铁动工啦!麻涌人乘坐地铁将会更便捷

发布时间: 2019-06-04 17:02:17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10200次浏览


东莞1号线终于开建,但是麻涌站在遥遥无期的二期,想坐上至少要到2030年。但现在又迎来一个好消息!计划对接1号线的这条地铁也正式开工了。
  5月28日,广州有两条地铁正式动工了,其中就包含了5号线东延段。可能有麻涌街坊们会有疑问,广州的地铁动工关我们什么事情呢?因为5号线东延段有一个站点就是“广州开发区”。经常去往广州到麻涌的街坊和新华州市区,需先坐1个左右的公交车,还要再坐地铁达广州市区,既耗时而且又麻烦。

这条地铁开通以后,麻涌人直接过了开发区就能坐上地铁。麻涌距离广州地铁站更近了,到市区的时间也大大缩短,关键还特别的舒适。根据小编了解到,5号线东延段工程从既有文冲站向东延伸至黄埔客运港站,线路的全长约9.8公里,设置了6座的车站。

其中夏园站会和13号线换乘,麻涌街坊前往黄埔军校、南海神庙、丹水坑景区以及新塘古海遗踪等景点都更便捷。另外黄埔客运港站将与穗莞深城轨换乘,在望洪站(东莞西站)与东莞轨道交通1号线实现对接。
  麻涌人有福啦!去往广州乘坐地铁会非常的快捷~

责任编辑: ta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