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69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还在傻傻等房价跌?社科院预测2019年房价会上涨7.6%

发布时间: 2019-06-03 09:47:44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412次浏览


普遍的买房者总是在观望和徘徊,始终觉得房价还会下跌?我告诉你不要再傻等啦,社科院已经预测2019年的房价将会上涨7.6%!
  在5月2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和环境研究所以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第一6(2019)》。蓝皮书指出了2019年住宅市场去库存基本成功实现的预期目标;因为城施策与分类调控实施效果开始显现;住宅的价格上涨趋势未变。

2018年的商品住宅平均销售价格增长了12.2%,明显的高于了预期。预测2019年住宅销售的平均价格约9206元/平方米,预期的价格增长7.6%,这是全国的平均水平。“可以推测出部分重点城市价格将大幅超过这个预期水平。”蓝皮书显示,2019年的住宅价格上涨趋势未变,应该对部分的重点城市加强多层面的预测和监测以及预警,去防止价格刺激市场引发大幅波动作为调控的重点目标。
  最近几个月楼市小阳春持续蔓延。国家统计局发布的4月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数据显示,新房的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增至67个,有业内人士还指出;这是近四年以来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量最多的一次。尤其是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的价格环比涨幅均有所扩大。另外二线城市的新房房价格涨幅扩大,二手房涨幅有回落;三线城市新房价格涨幅回落,二手房的涨幅微扩。
  蓝皮书执行主编和研究员王业强表示:2019年房地产市场将会呈现一个平稳回调的态势,全年的商品住房销售增速有可能呈现放缓趋势,房价的涨幅将会整体回落,土地市场的交易也将回归理性。
  需要买房的朋友小编想告诉你们~买房真的要趁早哦!

责任编辑: ta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