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4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5-30 14:55:04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934次浏览


好消息来了!接轨东莞地铁1号线的广州地铁五号线东延段工程正式开工啦!东莞市民以后往返广州办事游玩就更方便快捷了!

广州有2条地铁于5月28日正式动工:地铁五号线东延段和地铁七号线二期工程。其中广州地铁五号线东延段有望与东莞地铁1号线接轨,开通后东莞到广州单程最快只需15!

广州地铁五号线东延段示意图.jpg

本次广州地铁五号线东延段工程将从既有的文冲站向东延伸至黄埔客运港站,线路全长路程约9.8公里。夏园站与既有13号线换乘,在远期黄埔客运港站也将与规划线路换乘并对接东莞地铁1号线。

广州地铁五号线东延段.jpg

另外根据最新规划深圳轨道10号线将向东延伸至龙岗中心城与在建地铁16号线的黄阁站换乘,与龙岗平湖、东莞凤岗及龙岗龙城串联,有望成为深圳第一条跨市地铁。并会在东莞凤岗会设4座车站,分别为虎龙平路站、油柑埔站、官井头站、大运城邦站。

东莞地铁.jpg

目前东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已经全面动工,预计会在2024年通车。

地铁1号线途径站点(21个站点)望洪站、道滘站、道滘东站、人民医院站、汽车总站、滨江体育馆站、莞太路站、中心广场站、鸿福路站、新源路站、东城南站、同沙公园站、水濂山站、大岭山北站、大岭山站、大岭山东站、松山湖站、大朗西站、大朗站、湿地公园站、富民南路站。

东莞地铁1号线.jpg

地铁1号线途径镇街洪梅、望牛墩、道滘、万江、南城、东城、大岭山、松山湖、大朗、黄江10个镇街(园区)。

另外地铁1号线还有二期工程,会延伸至麻涌镇。

地铁1号线途径站点大盛村站、麻涌大道站、麻涌西站、望牛墩西站。

地铁1号线将会对接广州地铁,东莞人日后出行将越来越便利了,让我们好好期待吧!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