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6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未来滨海湾新区发展的十大定位!

发布时间: 2019-05-28 16:00:09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1952次浏览


滨海湾新区未来的定位是新时代大湾区创新发展的新高地,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一起协同发展特色平台、珠三角核心区融合发展战略节点、东莞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以及滨海生态宜居智慧新城。

  ⒈国际交流合作与科创智慧区:谋划大湾区国际交流合作场所空间,建设成科创智慧的集聚区。
  ⒉威远岛生态核心区:依托炮台遗址、海战博物馆、虎门大桥、威远岛山体等重要资源打造国家纪念公园和森林公园。
  ⒊湿地公园与生态居住区:依托磨碟河流域打造区域性生态公园,联动周边的地块打造成高品质生态居住区。
  ⒋滨海湾中心农业公园:修复利用农田自然基底,打造都市的田园综合体。
  ⒌滨海宜居生活区:打造高品质的居住服务片区、滨海综合娱乐休闲区。
  ⒍滨海总部走廊:立足与粤港澳大湾区,还将面向于全球,吸引知名的企业设立国际或区域总部。
  ⒎TOD城市中心区:依托滨海湾站综合交通枢纽,还会连同周边地区的更新改造,建设TOD的都市区,打造城市的中轴线。
  ⒏科技创新产业区:依托科技创新龙头企业,吸引高端的创新型人才,构建科创产业的集聚区。
  ⒐粤港澳创新合作岛(战略预留):依托离岛,探索与港澳在体制机和科技创新以及现代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合作。
  ⒑科技研发与文化创意集聚区:谋划建设创新型大学和科技创新园区,利用村庄的现状更新改造为创新社区,从而发展文化创意产业。
  一起期待未来滨海湾新区的发展模样……

责任编辑: ta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