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17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最新消息!东莞积分入学申请系统超负荷,申报时间延迟至6月11日

发布时间: 2019-05-28 11:32:45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494次浏览


2019年5月27日东莞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开始申报,东莞全市今年的积分入学和优惠政策供给(含民办补贴)数量有大幅的增加,由2018年的15.2万个增加到17万个,增幅达到12.5%。

目前由于积分入学申请首日登录系统申报的人数超出系统负荷,导致了部分家长无法正常登陆积分入学申报系统操作,技术人员立即紧急抢修维护。

根据目前系统存在的问题,申报系统从2019年5月27日19:00开始暂停使用,并且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到2019年5月28日的10:00恢复正常申请,而申请的截止时间会延迟至2019年6月11日17:30。

东莞市各镇街积分入学总体情况:

东莞市教育局提醒,此次申请一共有15天时间(包括晚上和节假日)每天的24均可提交入学申请,请各位家长采取错峰报名。另外在在申报之前,可详细了解申报流程、梳理申报材料,并且合理安排入学报名时间,具体项目和填报资料可参阅《东莞市2019年随迁子女积分入学网上报名预填表(参考)》。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