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53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女性买房比例猛增又成为了热点话题!

发布时间: 2019-05-21 11:52:23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510次浏览


女性买房比例猛增又成为了热点话题!现在男婚前买房归个人所有,与女方无关的新婚姻法,让女性觉醒自己买房才是王!
  环球网报道中采访一位女孩,回答是:“比起找男朋友,房子对一个现代在女性来说更为重要。”听了这样的话可能很多人支持,也会有很多人反对,这就是当今社会的多元化,你已经没有一个统一的衡量标准判断这种观点和行为对与错,这就是现实的问题。是社会在进步,因为现在女性越来越独立了?女人不再需要男人了?房子变得会更重要了?是不是进步我不知道,我知道有这样一项报告,随着女性独立意识的崛起,女性买房的声势越来越浩大。

女性买房比例猛增图.jpg


  最近某房产机构发布《2019年女性安居报告》,在数据显示显示在2018年,中国女性购房者比例已经达到46.7%,几乎逼平男性的购房者。这其中30岁以上单身大龄女青年购房者逐年增加。在已购房的女性中,有45.2%接受了父母资助,有29%的女性完全能凭一己之力买房。
  当下女性的独立意识越来越强,不再单纯依附男方买房的观念越来越强
  ①男女平等意识增强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男性能做到的女性也要做到!在这样的认识下女性购房者越来越多。
  ②高房价的背景下男性买房压力巨增,单纯指望男方也不现实,女性已经有意识去承担买房的压力,这种一起共同奋斗的人群越来越多。
  ③新婚姻法规定夫妻一方婚前是以个人财产购买的房屋,并按揭贷款,产权登记在自己名下的,该房屋任然属于个人财产,按揭贷款是为个人债务。这让女方少了很多安全感,既然婚前财产已经属于个人,那么女孩子自然干脆自己买房。我也借此机会向咨询的朋友回答一下,“婚前男方贷款买房,是男方的名字,婚后女方也一起承担还贷,将来房子会属于共同财产吗?”婚前买房,婚后是共同还贷的,离婚时双方最好协商处理,协商解决不了的,是归属婚前购房人。但婚后共同还贷及对应的增值作为共同财产,由双方分配。这也是让女性在新时代买房的问题上变得更加谨慎在原因。
  ④还有不排除一种可能,我不知道调查是怎么算的,但一定有不少的男孩迫于压力也好,还是自愿的也罢,写女方名字的也不在少数,这样一定程度上拉高了女性买房置业的水平。
  ⑤快节奏的社会,人们的观念在改变,对婚姻的态度也在改变,以前还懂得修修补补,现在人们也没时间去磨合,更不愿意去凑合,能好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好好在一起就趁早散伙。所以现在当下婚姻也变得异常脆弱,不安定感始终萦绕在心,女性与其把自己的一生寄托到男人身上,还不如一套房子更实在。
  ⑥婚前买房也是一种不错的资产保值方式,现在已经人尽皆知,虽然房地产市场不再像过去那么大涨,但是保值增值的认识还是有的,好像也没有什么会比买房更适合投资,尤其是现在大龄单身女性对房子的认可和依赖性更高,不仅是精神安慰,更能带来物质安慰。

女性买房统计图.png


  “凭什么结婚男方买房,女方陪车陪装修?我也要买房啊!”有报道称女孩在与男友谈婚论嫁之前,就曾跟对方明确,自己会出一部分首付钱,房产证要写双方的名字。这样想法的人也越来越多。人们的观念已经从男女不平等走出来了,女性独立意识也增强了,男女共同承担买房压力更能增强一起奋斗的成就感,更教会了人们不要轻易把自己寄托到别人身上。男女之间平等,相互之间信任;而不是过多的去依赖男性,否则失望也将更大。
  女性的买房觉悟都已经这么高,作为男性的你还在犹豫什么?

责任编辑: ta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