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8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大亚湾西区和东莞塘厦镇,临深置业谁更强?

发布时间: 2019-04-20 16:33:25

来源: 焦点东莞

分类: 业界访谈

1497次浏览


大亚湾西区东莞塘厦镇,临深置业谁更强?小编做了以下分析
  大亚湾西区地处大亚湾区的西部,紧邻深圳坪山新区和惠阳区接壤,北距惠州中心有35公里,西距离深圳市中心60公里,厦深铁路穿过区域t;  塘厦镇位于东莞的东南方向和深圳的龙华区还有光明新区接壤。
  对于以上临深片区各有千秋,都有自己的优势。一个是深圳“东进洼地”,一个是新兴的产业集群。
  大部分人都觉得在一个地区究竟是居住还是投资,政策非常重要,因为地区的发展决定这个地区未来的价值。
  东莞塘厦经过了长期的城镇化发展,高铁及道路交通轨道已经基本成型。赣深高铁东莞段也在热火朝天的施工,塘厦的高铁时代也越来越近。

楼市图.jpg


  赣深高铁东莞段
  大亚湾西区目前已经成为深圳客眼中的香饽饽,万达广场的开业、灿邦新天地的建成、建设惠州首个儿童公园等等都在为西区注入新鲜的血液。在交通各方面期待已久的龙海一路已经建成通车。龙海三路路段龙山一路至龙山四路段,已完成道路主体工程正在完善路灯、交通工程等附属工程,近期将开放交通。龙海三路路段龙山四路至龙山五路段因征地、拆迁问题未解决暂不能施工。以后大亚湾将会有9条公路连接深圳。
  在东莞近几年的市场行情中,虽然上下波动,但是整体非常稳定,能托底和有预期还有这么多的概念支撑东莞整体比较坚挺。
  但是注意东莞目前无洼地。不仅是粤港澳湾区的概念还有更多临深概念。价值基本透支完毕进而东莞塘厦目前无洼地,至少2万的楼盘。那么临深大亚湾西区也许会更符合刚需的选择。
  你会选择大亚湾西区还是东莞塘厦镇呢?大家一起留言讨论吧!

责任编辑: ta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