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64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汇景豪园揽胜湾|常平潜在价值极高楼盘

发布时间: 2019-04-18 11:16: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85次浏览


汇景豪园揽胜湾地处在目前广东最火热的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地带常平镇,该项目由国内知名开发商深圳市亿源通集团有限公司倾心建设打造,项目的质量等到有效的保障。汇景豪园揽胜湾所在位置是转三角的交通物流商贸的中转枢纽片区,近几年来东莞政府定下了向南发展的政策,把则重点倾斜为打造出一个新的行政中心区,把各项优秀教育资源和高端楼盘都集中在此建造,目前常平附近已经汇聚了国内多个品牌开发商,通过不断的开发周边市政的配套已经日渐成熟,交通网络也渐渐汇聚成网,教育资源得到不断的提高和丰富,汇景豪园揽胜湾现在属实是临深片区难得一遇的宜居板块。

汇景豪园揽胜湾沙盘.jpg



自然生态丰富宅邸内在
  汇景豪园揽胜湾是依照城市的坡地而建立,整个地块都靠山而局,在房子的东面有茂竹山而北门则有太和山,而出门不远处就一个湿地公园,回到家中犹如融入到自然之中,呼吸着自然给予我们的清新空间,使烦躁的内心开始慢慢变得平静,可谓是一个天然的原生态鲜活氧吧。
  教育的配套设施无疑是每一个购房者所在乎的重中之重,而正好的是汇景豪园揽胜湾附近的学校就很多,无论是幼儿园小学中学还是大学都应有尽有,完美地契合着每一位购房的实际需求,解决了孩子上学的问题。
  周边的必要配套也是应有尽有,无论是购物超市还是美食景点,无论是医院还是银行,都能从附近很短的距离内就能找到,除了在家欣赏着自然的美景,也能出门在外享受繁华的美好。


汇景豪园揽胜湾样板房.jpg

多元交通丰富出行方式
  汇景豪园揽胜湾直接接通大朗和松山湖的各个道路,往东面出发可以直接到黄江;除上述所说之外汇景豪园揽胜湾更是接驳了虎岗高速常平出入口,虎岗高速全线贯穿了珠三角环线、龙大、龙光、从莞等多条高速lt;/span>


汇景豪园揽胜湾交通.png

优质地段丰富潜在价值
  从地段方面来看汇景豪园揽胜湾,其位置处于松山湖-黄江-常平三镇核心,其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政策的重点发展地区,在这个国际生态发展中心区块发展来说,势必会紧紧抓住这个发动契机来打造地区,常平会成为东莞发展的桥头堡,而汇景豪园揽胜湾身处这个地区已经抢占了先机,站住了发展重点的要点区域,从长久来看汇景豪园揽胜湾无论是自身居住还是等待升值,都是一套值得购买的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常平镇太和路8号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7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