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82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装修中能省和不能省的那些地方

发布时间: 2019-04-11 10:34:5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装修布局知识问答

155次浏览


对于每一位刚买新房的消费者来说,装修是一件值得全家动员的大事,而装修的好坏是最直接地关系到每个家庭成员日后居住的生活质量,可是装修费用是一笔不容忽视的数目,所有许多人在装修这一块上,一直在考虑到底怎么样才能省钱,但是装修是一门学问,不是每一个地方都能够省钱的,那么到底在装修的过程中什么是能省的?什么是不能省的呢?
  装修中不值得花钱的地方
  1.家具能省
  不用实木的,好一点的板材即可。不少业主追求高档奢华的风格,去花费大手笔购买所谓的红木家具,如果想省点钱,小编认为大可不必太在意是不是红木,况且一些不良商家为了牟利,也会用假的木质家具来冒充红木家具,所以消费者一定要擦亮眼睛鉴别清楚。
  2.墙砖能省
  用好的品牌的特价款即可,没有必要花费大价钱弄得花里胡哨的,品牌砖一般都是质量较好的,特价款虽然不一定有好看的花色,但只要能够保证基本的质量过关就可以放心了。
  3.吊顶能省
  许多业主表示,在装修后觉得自己当初的豪华吊顶根本没什么用,仅仅是一时好看而已。
  4.大理石窗台
  现在大理石许多,想偷懒的也可以将就。而且大理石平整光滑、大气美观,是不少业主钟爱的一款窗台砖。
  5.移动门能省
  没必要用太好的,但导轨一定要好,要不滑不动。一般厨房或卫生间会用到移门,也有衣橱会使用到,若选择移门,就要选择滑动顺畅的。
  6.水槽能省
  选择中档即可,但好是毛面的,光面即使是全进口的也容易花。
  7.水晶灯能省
  水晶灯华而不实,易坏。而且灯罩容易落灰不好打理干净。选择一些质量好的吸顶灯或者其他灯饰来代替水晶灯,既又实用。


q3.jpg

装修中不得省钱的地方
  1.开关插座不能省
  电源插座数量要留,买开关要买好的品牌,插座可以选择普通品牌,因为开关的使用频,对品质的要求也高,且开关一般安装在显眼的位置,要求装饰效果也要出色,但是重要的就是耐用性能要好。还有些朋友喜欢使用多功能插座,认为这样既省下了一些插座,也节省了一些电线。
  2.水电线路不能省
  电线水管别买的,在全部的装修材料中,十几元一米的电线、水管也是一大支出,一些人在这项开支中经常有省钱的想法,不太关注电线、水管的质量,只在乎价格的高低,但实际上如果电线、水管质量不达标,会给日后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所以在购买电线和水管时不能擅自降低标准。否则日后一旦漏水断电,要凿开地面并赔偿楼下损失,返工也很麻烦。
  3.马桶不能省
  差的马桶水箱容易损坏了,下水也不好,还老堵塞。使用几年后,想想每天马桶都会堵塞臭臭的,一天的好心情也将从一开始就破灭。
  4.水龙头不能省
  对于使用频率多的产品,质量是关键,如果三天两头的换水龙头,一定是一件相当痛苦的事情。
  5.油烟机不能省
  油烟机装上后十几二十年都不会更换,购买一个的,质量差的,不仅噪音大、而且抽烟效果差,可算是长期性折磨。
  6.床垫不能省
  每天8在上面,睡眠质量太重要了,影响第二天的效率。睡觉都睡不好,什么都很难做好。
  7.淋浴花洒不能省
  事实证明千万不要在花洒上节省,质量差的花洒在淋浴的时候痛苦,如果需要更换也是很麻烦的。
  8.地砖不能省
  地面的使用率很高,所以选择地面材料尤其要关注品质,无论是卧室、客厅的地板还是厨房、卫生间的地漏和地砖都要选择品牌的产品。地面破损修复是大工程,要选择不渗色,易清洁的瓷砖。
  装修是一门大学问,仅仅跟我们的日常生活关系在一起,在装修的过程中,要了解清楚哪些东西是不能省的,不要给未来的生活造成不必要的困扰,该花钱的地方就一定得花钱,在此小编也祝愿各位能早日如愿装修好自己喜爱的家!

责任编辑: dgwxy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