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4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木工验收五个妙招!

发布时间: 2019-04-11 09:37:0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装修布局知识问答

255次浏览


装修是我们买房后最关心的一个问题,而其中的木工方面的内容也是一个很讲究的技术活,对于第一次购房的外行人,更是很难入手分析,当要木工验收的时候就犯难了,那么木工验收到底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各位科普一下,让你对木工这一个活有个初步的认识。
  一、门产生变形、高度不同
  门套高度应保持统一,高度误差应在2mm以内。如果每个门套高度不一致,在走廊的一端就很容易看出,一般房间门的高度应该控制在195mm至210mm,同一空间的门洞的高度应该统一。
  二、检查做工的精细度 质量才是硬道理
  款式再好,外观再华丽,如果做工精细度不够,成品出来的效果也只能是差强人意。检查木工制作的关键是看好其做工,细致的手艺、边缘、表面的处理这些都是不容小觑的。
  三、裂缝问题
  错误的选材和施工会给家居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之处,所以在装修前期、中期、后期都要做好检查验收工作。


a1.jpg

四、修复方法、面板、线条裂缝
  面板通过白乳胶与基层大芯板结合在一起的,如果有的工人为了图省事未刷白乳胶或者刷的太薄,造成面板与基层粘接不牢固而空鼓,从而造成油漆的开裂。所以线条的安装重要,刷白乳胶稍不认真,就有可能造成木线与面板之间开裂。有的木工安装木线条不刷胶,木线与基层粘接不牢固而造成裂缝。 有的木工安装木线刷得胶过于多,使木线条的湿度增大,变形,导致裂缝。
  五、色差大、修复方法
  在面板进货的时候,要多加挑拣,尽量选择同一种花色的板子。 如果不小心进了有色差的材料,至少要求木工师傅,在同一家具上要用同一花色的面板或线条。如果木工做完了才发现,有很多色差,那就要求油漆工进行修色。确认颜色基本相同后,再进行刷面漆。
  上述的就是有关木工方面要验收的时候要注意到的事情,房子的装修是我们日后生活的重中之重,在每个地方的细节都要好好留意到,如果在验收的时候发现什么意外情况,一定要提出让人修改,毕竟房子可能就是住一辈子的事了。

责任编辑: dgwxy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