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11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购买别墅的注意事项,大家是否都有了解

发布时间: 2019-04-01 15:05: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装修布局知识问答

517次浏览


  住在别墅里面是很多人的梦想,不过购买别墅需要的资金比较庞大,就算是不居住也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那购买别墅的话需要注意些什么事项呢,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纯属个人观点。


23023767.jpg


  一、了解项目有无产权


  要确保别墅开发商已完全缴纳土地出让金,能够提供物业销售许可证;若想购买置期房,要求发展商提供预售许可证及开工证。


  二、市政配套到位


  别墅的位置大多远离市区,一定要确保上水、下水、煤气、暖气、通讯、供电及卫星电视的到位。


  三、交通是否便利


  别墅位置即使偏远一些,但交通方便不堵车,而且一定要有充足的“市区往来班车”,“路途虽然较远,但不影响上下班时间”的可以考虑。


  四、社区的环境


  别墅已经远离市区,若生活配套不方便,像住在深山的感觉,应有的配套要齐全,如体育馆、餐饮店、超市便利店等,保证生活最基本的需求能得以解决;更应有一定的面积。


  五、物业管理


  全方位的物业管理非常重要,保安
的工作尤为重要。小区内的管理应有系统性及整体性,维修部门的效率要高,物业管理的服务范围要广,态度要比其他小区更好,服务水平让自己更舒服,当然收取的物业管理费也要合理。


  六、户型的选择


  购置别墅就是想体会自己的空间,保护自己的隐私权,朝向尽量选择南、东、东南方向,由于别墅内部有楼梯,要留意上、下楼对小孩子的安全性,主卧间应带卫生间,厨房面积亦要大,可以拥有一小一大的饭厅。


    购买别墅的事项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因为购买别墅的经济支出是比购买其他房子的经济支出更多,所以大家在购买别墅之前多了解注意事项,这也对大家做出选择有更好的帮助。

责任编辑: NIK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