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4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政府在这强势布局,2019麻涌业主有福了!

发布时间: 2019-01-17 15:53:01

来源: 搜狐焦点东莞

分类: 楼周刊

5947次浏览


都说水乡新城将要崛起,扬言要“再造一个新东莞”,而麻涌又是水乡新城“排头兵”,有什么新动作且往下看!

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建设,把握机遇

2019年,东莞城乡规划指出,指出,要着力推动片区差异化发展,水乡新城便是重点发展的片区之一。麻涌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建设的机遇,助力水乡新城发展,形成《麻涌镇经济社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2019年,麻涌产业大升级

推动京东、珠三角汽车等,总投资46.8亿元的重大项目建设,2019年将推出2005亩用地,带动固定资产投资153亿元,产值53亿元,税收11亿元

配套更完善,TOD产城融合综合体

2019麻涌依托佛莞城轨麻涌站TOD,打造知名企业总部、水乡中心商圈,加快水乡中心医院、文化艺术中心等配套,逐步启动功能区的文化、教育、部分行政功能。

【碧桂园信鸿·銅到位,坐拥TOD生活圈,尽享配套集聚、资源投入的红利。

,城市更靓丽,打造中国全域旅游镇

擦亮华阳湖生态名片,加快建设华阳湖风情岛和鸟类保育区,提升商务、休闲、居住等配套设,投入2亿元建设麻涌二桥,连接华阳湖商圈至麻涌大道。

理想区位  智慧之选

经济发展配合城市建设,麻涌双向发展,腾飞势不可挡,【碧桂园信鸿·銅雀臺】择址,临广片区,水乡新城麻涌新中心区,中式园林臻藏之品,您的智慧之选。

碧桂园信鸿·銅雀臺江景洋房、中式院落盛待君藏

碧桂园信鸿·銅雀臺,位于广州入莞首站,毗邻望洪枢纽站、东莞大道延长线,城轨三站到西平,一站到广州。项目斥巨资打造 “一水两轴三宫台,四园十巷十四景”,重现京派皇家园林,华南地区罕见。

现加推建筑面积约97-118㎡江景洋房,13600元/㎡起;建筑面积约143-224㎡中式院落,总价380万起。盛待君藏。

 

责任编辑: yu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