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9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赶紧记下!这些房产交易技巧能帮你买到好房子

发布时间: 2020-04-09 17:49:2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百科

203次浏览


  东莞买房〉买个房子涉及的金额并不小,然而在生活当中还是有不少人花费了高价买了差的房子。其实在房产交易上也有技巧的,下面来教教大家在购买房产上要怎么做!

  1、要给自己留下讨价还价的余地。如果你是买主出价要低些。不过不能乱砍价,砍出的价格务必在合理的范围内。让对方先开口说话,让对方表明所有的要求,而你就需要先隐藏自己的观点,让对方对重要的问题先让步,如果你愿意的话,在较少的问题上,你也可以先让步的。

  2、不要让步太快,晚点让步比较好。因为对方等待愈久,就愈会珍惜它。同等级的让步是不必要的。例如对方让你60%,你可让他40%,如果对方说你应该让我60%的时候,那就可以说我无法负担来婉拒对方。

  4、切忌掉以轻心,记住每个让步都包含着你的利润。你要记住不要不好意思说“不”。大部分人都怕说“不”,其实,如果你说了够多的话,他便会相信你真是在说“不”。

  3、不要作无谓的让步,每次让步都要从对方那儿获得某些益处。有时不妨作些对你没有任何损失的让步。记住“这件事我会考虑一下,”这也是一种让步。

  记好以上这些房产交易技巧,相信广大购房者都能够用满意的价格买到满意的房子。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