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31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你知道吗?你所深信不疑的那些买房常识可能都是错的噢!

发布时间: 2020-04-01 17:48:5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房产百科

244次浏览


    无论是在哪个时间段,购房者都想要花最少的钱买到自己心仪的楼盘。一个城市的楼盘五花八门,价钱、性比各异,购房者该如何买到价廉又物美的房子呢?针对一系列购房者纠结的问题,我给大家总结了新手买房注意事项,揭秘许多让人深信不疑的买房常识其实多数是错的,希望能够帮助购房者少走一点弯路。

东莞买房.jpg

    临街的房屋繁华而不喧嚣:这个观点是错误的。房屋临街,繁华可能是的,但不喧嚣肯定不可能。不论是购房老手还是新手,都会尽量避开临街的房屋,因为临街的房子一般都比较吵。当然,临街的房子有时候相对便宜,也许购房者看到低房价就心动了,但要切记,买房可是一辈子的大事,有些事情不能将就。


    房源越晚开盘越好:这个观点是错误的。针对于买房到底是买一期还是二期的问题,小编建议,新手最好的购买一期的房子。其理由有三:第一,一期的房子相对便宜,优惠力度大;第二,一期的房子质量相对要好,开发商也比较上心;第三,一期小区的景观和绿化较好,新的居住环境占有优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万江街道万道路与莲子坊商业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08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自己没有车,所以不必关心小区停车位配比:这个观点是错误的。买房不要忽视小区的停车位配比,车,更不代表你以后不需要停车,车位配比不够,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业主乱停车,小区“人车合流”的现象不仅会造成业主安全隐患,更会影响居住环境的和谐。因此,购房者在买房时,切莫忽视小区的停车位配比。至少要选择1:1的车配比楼盘,这样以后的生活质量有所保障,更不用每天为“抢车位”而烦忧。 

【购房资讯轻松享,关注东莞楼盘网带给你更多东莞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 jx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