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1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今年“金九”房企销售业绩稳定 上周各房企拿地金额超300亿元

发布时间: 2019-10-16 16:48:0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国内动态

1060次浏览


  今年“金九”楼市成色不佳,房地产政策持续收紧对楼市也有不少影响。那究竟9月份楼市如何呢?

  上周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出各大房企发布的相关数据,从已经公布销售数据的房企来看,大多数房企的销售业绩仍然表现良好,尤其是龙头房企的销售业绩更是亮眼。

  “金九”房企销售业绩稳定增长,恒大月销售额831.1亿元位居榜首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及房天下数据统计,截止上周有25家房企公布9月份销售业绩,24家房企销售业绩实现同比增长,房企9月销售业绩表现乐观。

  其中恒大以831.1亿元的销售额位居榜首,销售额同比增长31.9%;融创以629.1亿元的销售额位居第二,销售额同比增长18.0%;碧桂园与万科分别以515.8亿元和492.9亿元的销售额紧随其后,销售额同比增长分别为13.5%和40.4%。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绿城销售额同比增长115.5%,位居销售额同比增长榜首;远洋销售额环比增长率达80%,位居销售额环比增长榜首。

部分房地产9月销售情况.jpg

  上周各房企拿地表现积极,房企融资以公司债券为主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及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上周重点监测房企共拿地61宗,总出让金约为300.64亿元,拿地金额较前一周上升,各房企拿地表现积极,拿地城市主要集中在郑州、宁波、温州等城市。

  其中10月11日,温州成功出让温州市城市中央绿轴区域G-13地块,保利地产以36.77亿元总价竞得该地块,成为上周拿地金额榜首;华润置地以总价22.09亿元竞得宁波一宗商住地;万科+民安联合体以9.88亿元竞得郑州惠济区地块。

部分房地产企业9月销售情况.jpg

  上周各房企拿地表现积极,房企融资以公司债券为主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及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上周重点监测房企共拿地61宗,总出让金约300.64亿元,拿地金额较前一周上升,各房企拿地表现积极,拿地城市主要集中在郑州、宁波、温州等城市。其中,10月11日,温州成功出让温州市城市中央绿轴区域G-13地块,保利地产以36.77亿元总价竞得该地块,成为上周拿地金额榜首;华润置地以总价22.09亿元竞得宁波一宗商住地;万科+民安联合体以9.88亿元竞得郑州惠济区地块。

表:部分房地产企业2019.10.8-2019.10.13拿地事项

部分房地产企业2019.10.8-2019.10.13拿地事项.jpg

  此外上周数据中,房企融资类型以公司债,ABS为主,部分企业通过优先票据等方式获取资金。其中,越秀拟发行总额为40亿元的公司债券;万科拟发行11.7亿元ABS;融信拟发行2.65亿美元的优先票据。

更多东莞楼市东莞房价尽在东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