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84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了解清楚才好下手!买房时常见的几种“忽悠”手段一定要知道

发布时间: 2019-10-16 15:21:5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房产百科

184次浏览


  相信不少购房者都有这样的经历,就是走进售楼处的时候都有被售楼人员的介绍“忽悠”过,尤其是对于那些购房小白来说更是防不胜防的。对于每位购房者来说关于买房时候的一些“假象”还是要多了解一下的,要不然赔了钱又赔了房。

东莞买房.jpg

  假象1:“很大”的优惠

  其实大部分的楼盘内部都有不会公开的底价,当购房者有购房意愿但觉得房价太高时,销售人员可能会抛出很大的优惠政策吸引顾客,例如:多赠送面积、可以低首付等等。其实这可能就是楼盘本身就有的活动而非特定时间特定销售人员才能给出的。

  那么针对这种情况购房者要做的就是在买房前就针对项目进行考察,多光顾几次售楼处和多打几次电话或者找已经买房的业主进行咨询等等,这都有助于你识别真假优惠。

  假象2:“火爆”的现场

  其实有很多楼盘为了冲刺业绩,就会举办大大小小的活动来营造气氛。但是很多时候那些在活动中“顺利”买到房子的人并不是购房者,而是“群众演员”哦。

  那购房者应该在售楼处搞活动时抓住时机买房吗?还需要购房者理性对待,例如多次到该楼盘做实地考察。

  假象3:“零瑕疵”的宣传

  开发商会利用修图、光影等效果来美化楼书和沙盘图,但是正常情况下是房子再好也达不到沙盘的效果,而正常情况下楼书中的图片只表明开发商的意愿,并没有法律依据。

  如果购房者购买的项目有现房或分多期开发,购房者可以通过实地考察的方式去对项目进行考察。如果是期房的话,那么购房者就要针对一些常见问题进行询问,比如小区的容积率、绿化率、楼间距、楼栋布局等等。购房者甚至可以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要求开发商将这些问题都详细说明。

  假象4:“夸张”的价值

  其实在很多时候购房者会遇到销售人员不负责任的夸大周边楼盘的配套和产品价值等来促成交易的情况。但大家要注意的是销售人员的口头描述是无法律效力的,如果购房者很看重周边配套的某一项的话可以要求销售人员写下书面承若以备日后维权。

  假象5:“完美”的配套

  往往有一些销售人员在回答客户的问题时避重就轻。例如有些价格偏高的话,销售人员就会先从质量、配套、物业等方面先让购房者有一种“物超所值”的感受,到最后再报价,这样客户更容易接受高的价位。

  那么这个时候购房者首先就要做好购房预算,超过预算范围的房屋不比过于着急,可以货比三家之后再做决定。其次实地考察销售人员说的配套等是否真的存在,是否满足个人的需求。再次就是要保持冷静,针对自己看中的地方多加询问,要想清楚才下定。

  购房者如果在东莞买房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问题,买房还是要多加观察的,毕竟买房也是一件很大的投资,谨慎以防万一为佳。而在东莞楼盘当中,例如融创玖玺台松湖悦府松湖碧桂园天钻等都是配套设施齐全的靓盘,无论投资自住都适宜。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