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毛坯房跟带装修房一样都需要验房!收房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9-10-11 18:09:00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百科

4413次浏览


  东莞买房〉现在买新房大多都是毛坯房,虽然毛坯房什么都没有,但也需要购房者人认真去验房,而且需要验的地方还不少哦!关于毛坯房的一些细节之处购房者还要是多加注意。

  毛坯房验房要注意什么?

  1.大处着眼

  购房者在毛坯房验房时一定要先看整体,看户型、看是否是自己理想户型。验房流程的大处着眼就是从整体的形势来看,整体的户型、建筑、墙面材料与相关的印象,是一定标牌工大处着眼为基础,就可以让装修保证质量,保证有更好效果。

  2.紧抓细节

  因为毛坯房无任何装饰,在毛坯房的验房过程中内部细节会全部显现。验房流程的细节一定要关注得全面,在施工质量的检验过程中,抓住细节的表现,让实践的装修基础保证,也让装修品质保证去考量质量的基本条件与要点。

  3.注意门窗

  门窗的检查是一件需要细心地事情,因为很多都是细节问题。开关是否灵活自如,封闭是否严密,有否翘曲、变形、关闭不严等现象,密封条、防尘条、防水条不得缺少。毛坯房入户门的门锁钥匙必须全部交付,门锁必须安全,防盗装置齐备,门窗拉手、开关等安装牢固,使用方便,推拉门窗吊挂牢靠,吊轨、地轨固定牢固。

  4.综合评价

  毛坯房的装修实践,在保证有更好的专业定位的基础,也在于验房流程的综合评价要保证达到更好的基础,也在于通过大的表面与细节的关注确保可以形成一个更综合的评价,从而让整体的房屋质量保证,可以达到更好效果,才能保证实现更好追求质量的目标。

  对于第一次买房的购房者来说,在毛坯房验收的时候更要特别注意,要是不太清楚的话不妨找专业人士来帮忙,买房是一件大事,必须要谨慎。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