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26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刚需族买房是不是符合条件就能买?需求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9-09-21 17:13:36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百科

294次浏览


  东莞买房〉现如今买房并不是你有钱就可以了,想要购房都是要一定的条件标准才行,你只有符合条件才能买房。那刚需购房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是不是刚需购房符合条件就能买房?

  对于第一次置业刚需族来说,大多都因为经济状况的问题而有所妥协。但未来若是经济好转想要换房时,就要考虑到之前购买的房子升值问题了。

  首套房的升值可以让自己在购买二套房时,就会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同时也可以追求更高的居住品质。所以刚需族买房不要只把眼光放在房价和户型上,应该具备长远的投资眼光,买房之后才能不后悔。

  那么刚需购房需求条件有哪些?

  1.对开发商来说“刚性需求”可以用在不同场合。开发商推崇刚性需求,一方面是要为房价上涨制造理由,而另一方面就是要借助强大的话语权用来忽悠普通购房者。

  开发商们所说的刚性需求其实也就是市场经济环境中的供求关系,在市场经济环境中商品供不应求时,商品价格就会出现上涨。刚性需求就是涨不涨都需要买的。

  2.刚需房其实就是指年轻人如果要在都市扎根立足,必须购买的人生第一套住房。因为刚需解决的是基本居住问题,因此为了降低购房门槛以扩大市场,很多的楼盘位置偏远、建筑品质低劣、园林景观、生活配套、交通条件、健康配置、品质物管等更是无从谈起了。

  3.刚需房一度和低品质住房画上等号。对于住房的刚性需求其实就是大众为了财产保值增值的一种投资手段,对于没有更好投资渠道的中国来说这是大多数民众的唯一选择。

  以上就是对于刚需购房的一些内容,其实对刚需族而言房子的重要性会更大一些,并不是刚需就可以放宽条件。如果你是刚需买房,那么可以参考一下以上的情况。希望大家都能够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莞房产,在东莞楼盘中的碧桂园天钻、碧桂园铜雀台、凤岗四季花城都是不错的置业好盘!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