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1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现在买二手房也限购!二手房限购政策有这几点

发布时间: 2019-09-21 16:56:2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百科

2683次浏览


  东莞买房〉现在大部分城市都实施了限购政策,而房价也是越来越高,导致了不少购房者都转而购买二手房。但大家知道吗?其实二手房也有限购,那关于二手房限购政策又有哪些呢?

  那么二手房限购吗?二手房即存量房,按产权分包括:商品房、已购公房、回迁房、经济适用房等等。其实二手房既可是商品房,也可以不是商品房。那么如果是住宅类型就是限购的,如果是商业类型的就不限购,具体如下:

  1.房屋按购买性质分2大类:增量房和存量房。增量房就是我们所说的新盘;存量房就是二手房。

  2.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部分家庭成员为本市户籍居民的家庭),限购2套住房.对于能够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则限购1套住房。

  3.暂停在本市拥有2套以上(含2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以上(含1套)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在本市购房。对境外机构和个人购房,严格按照有关政策执行。

  4.政府可在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指定的40个重点城市统一实施基本限购令:各城市本地户籍与持人才居住证家庭,多限拥有两套住房;外地户籍和境外人士多限拥有1套;2次购房时间需相隔2年以上;禁止公司购房。

  其他的二手房限购政策有哪些?

  1、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已拥有1套住房的,可以再购买第2套住房,暂停购买第3套住房。

  2、外地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主城区无住房的,可凭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在主城区购买1套住房,暂停购买第2套住房。

  3、不能提供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外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主城区购房。

  4、基本限购令符合绝大多数家庭的居住、需求,与一些城市的购房入户政策也不冲突,并且不会阻碍住房租赁、度假物业市场发展。在人口大量流入和土地供应相对紧张的上海等城市,可以附加实施外来人员一年等候期制度,即外地和境外居民,必须提供至少一年的纳税或社保证明后才能购买。

  关于二手房限购政策的问题大家应该都清楚了吧!无论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各位购房者都要了解限购政策,防止出现各种房产问题。在这里小编希望大家都能够买到自己满意的东莞房产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