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21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万科临深第·一盘丨万科·四季花城

发布时间: 2019-09-16 09:53:29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197次浏览


  万科·四季花城位于凤岗镇的永盛大街与凤观路交汇处,且在凤岗镇的中心片区,万科临深第·一盘,建筑面积达到100600平方米,占地面积达到50300平方米。

  【交通】万科·四季花城项目距地铁4号线牛湖站仅有5公里,明年6月份即将开通。距离深圳罗湖仅有20公里。紧邻深圳深圳观澜湖新城/平湖/塘厦。深圳外环线以内,地铁4号线牛湖站将于明年划地铁10号线,梅观高速免费通行。

  【教育】万科·四季花城项目毗邻凤岗新中心小学,距离凤岗镇政府仅有1.3公里,周边更是有绿茵华庭幼儿园、思达幼儿园、凤岗镇中心幼儿园3所幼儿园,凤岗中心小学、凤岗新中心小学、天堂围作新学校、凤岗侨诚学校、凤岗华侨中学5所中小学。

  【生活】万科·四季花城项目周边生活商业配套齐全,社区发展成熟,拥有山景和水景资源,居住价富新地(沃尔玛、大地影院),新高购物广场两大综合商场,邻近凤岗人民医院,其他凤岗镇农贸综合市场、天堂围农贸市场,园龙山公园和碧湖森林公园等。

  万科·四季花城项目内还设有儿童游乐场和会所,目前规划建设20栋楼,其中有洋房5栋,联排别墅15栋。主要户型是:建面约141/162㎡联排别墅,95㎡三房,115㎡四房。洋房为带装修交付,别墅为毛坯交付。欢迎来电400-819-6328转1476!现在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团购5万抵15万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000元/㎡

楼盘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永盛大街182号

楼盘电话:400-819-6328 转 14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