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7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行内人告诉你,市场上的这2种房子可别买,贬值特别快

发布时间: 2019-09-15 08:50:4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百科

723次浏览


  东莞买房〉现在不少人买房除了自住以外,还会拿来投资。但是投资的话选房子就要看清楚了,并不是所有的房子都有投资价值,有的房子贬值可是很快的哦!到底哪些房子不应该买?

  1、小产权房

  其实小产权房在二手房市场一直不受欢迎的,购房者首先就是要避开,未来几年难转手。

  那么就有人问了,现在商品房那么贵为什么不买便宜的小产权房呢?其实很简单,因为小产权房如果是长期自己居住倒还好,但还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随着城市化的快速推进,不可避免地遇到拆迁,小产权房的产权归属并不属于购买者,因此拆迁补贴也自然是不属于购房者的。

  换句话说就是,辛苦买的房子要拆迁了,还得不到拆迁补贴。但也不用太过担心,就算是买了小产权房,虽然说买卖交易基本无效,最终房屋无法出售的时候,可以寻求相关部门或者法律解决,根据以往的小产权解决经验,一般是双方交易无效,退钱退房。

  当然了由于该小产权房是已经被购房者住过了,因此根据相关规定,购房者居住的期间按照市场租房价格核算费用,装修费用多退少补,最终解除买卖合约。

  之所以不建议购买小产权房,并不只是因为它的拆迁问题,而是因为它的质量问题。小产权房的建筑质量和工程质量,由于房屋建造过程中没有任何的托管,因此不少开发商会偷工减料,房子可能存在着安全隐患,房屋质量难以保障,从而就可能导致房子难转手。

  2、老破旧房子

  其实在现代化城市当中,市区中心的老破小房子如果没有校区支撑,其房价虚高却难转手。

  有部分人在买房时很喜欢买二手房,尤其是市区中心的老破小房子,虽然地段好,但其实城中村年代久远的房子居住条件较差,原来这里的住户会选择搬走而出售房子。你会发现老破小房子居住的要么是租客,要么是老年人。这样一来就会导致老破小房子周围的居住人群都是十分复杂的。所以城中村如果没有优异的校区为支撑的话就不要购买了,没有太大的使用价值。

  如果购买东莞房产投资的朋友应该知道该买哪些房子了吧!以上这两种房子就不要碰了!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