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拼团购房197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企石要大爆发了!总投资超9亿!这三个重大产业项目将要动工了!

发布时间: 2019-09-09 16:19:58

来源: 企石汇

分类: 行业动态

7262次浏览


  日前东莞市发改局发布公告,2019年东莞市重大建设项目会增补(调整)11个项目,其中企石镇就有3个重大建设项目在其中,总投资超9亿元。本次企石镇入选的3个重大项目均属于产业工程类别,并且都属于松山湖功能区项目

2019年东莞市重大建设项目增补项目.jpg

  企石江夏数码与航空制造项目原是2019年市重大预备项目,总占地面积为38.54亩,总建筑面积为89927.12平方米,总投资为3.02亿元。主要研发智能家居电器、民航内饰配件等,计划建设厂房、宿舍、办公楼、商务展示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预计年产值50000万元。今年内将完成建设前期手续、桩基工程等,并启动主体基础工程建设。

企石江夏数码与航空制造项目.png

  将于今年12月开工的企石朝阳科技智能耳机生产项目也是原2019年市重大预备项目,总投资约为3亿元。项目用地面积为45.88亩,建筑面积为90000平方米,其中厂房为70000平方米,科研楼为10000平方米,职工宿舍为10000平方米,主要用于生产制造智能家居产品、蓝牙耳机、头戴式耳机、功能耳机、智能耳机及相关电声行业产品。预计年产智能耳机等产品500万套,年产出达10亿元。

企石朝阳科技智能耳机生产项目.png

  还有东莞企石信太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3亿元,主要研发及生产网络通讯产品、移动终端模块及其他智能设备,年产出约达6亿元。按规划项目总占地面积为45.88亩,总建筑面积为10.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厂房、宿舍、办公楼、研发基地及其他配套设施,将于今年底开工,于2022年底竣工。

东莞企石信太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项目.png

  在不久前召开的企石镇半年工作会议透露,今年上半年企石镇生产总值为42.47亿元,同比增长6.6%,位于全市镇街第9位;固定资产投资总额为10.1亿元,增长17.1%,增速比全市(15.7%)高1.4个百分点,位于东莞全市镇街第11位;全镇在库规上工业216家,实现全镇工业总产值95.4亿元,同比增长11.6%;规上工业增加值20.7亿元,增长8.1%,位于全市镇街第5位;全镇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11亿元,同比增长11.8%,位于东莞全市镇街第2位。

  企石镇委书记袁丽群在工作会议上表示,“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加快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就必须要全力抓好园区开发建设。”在大湾区建设启动以来,企石全镇上下积极融入,加强对接,主动作为,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接下来企石镇还要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牢牢把握好重要战略机遇期,通过扎实的举措,切实把重大机遇转化为更多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要突出园区统筹开发,提升辐射带动力,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好松山湖统筹开发东部工业园企石辖区的辐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 dgy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